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宗盛周华健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来京与李宗盛会合 机场遭歌迷围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周华健来京与李宗盛会合机场遭歌迷围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6日,歌迷在北京机场等候周华健

周华健来京与李宗盛会合机场遭歌迷围困(组图)
12月26日,周华健来到北京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年年底,京城观众将沉浸在一片音乐的海洋中。而即将于12月31日和2005年1月1日在工体上演的“周.李二人传”则是一台另类新年音乐会。昨天下午,这台演唱会的主角之一周华健在歌迷的尖叫声中抵达北京,和先期抵达北京的大哥李宗盛会合。

  尽管事先没有宣传,但一群消息灵通的周华健歌迷还是早于接机的记者等候在候机大厅。下午三点左右,戴着一顶褐色檐帽的周华健出现在候机大厅。活宝一样的周华健一见到迎接他的歌迷和记者们,立即兴奋起来,隔着玻璃就大叫大笑。还没等他站稳,一群女歌迷立刻将周华健“围困”起来,被围的周华健也很激动:“我每次看到你们都像回家一样。我从冰天雪地的哈尔滨过来,听说这里是零下2摄氏度,可是简直就像零上120度。我要珍惜和大哥李宗盛这一周的演练,到时候拿出最好的状态给北京的观众。”对于即将开始的演出,周华健表示他很有信心。

  “周.李二人传”既是今年年底的压轴大戏,又是明年年初的开场演出,它不仅承担着辞旧迎新的欢聚内容,对李宗盛与周华健的音乐历程也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周.李二人传”将邀请三位嘉宾,其中两位女嘉宾已公布为滚石女歌手梁静茹苏慧伦,而最神秘的男嘉宾将神秘到底,主办方称直到演唱会当天才会出现在舞台上。如果是为演唱会的噱头,只有之前发出消息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而这位嘉宾却坚持要给现场的观众送出一个惊喜。据说这位男嘉宾是李宗盛、周华健两人多年的好友,有人说男人间的友情更加纯粹,他的出现必定使现场的演出更加超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