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女子十二乐坊北京音乐会专题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专场音乐会即将亮相北展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08 京华时报

  ●时间:1月8日、9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500、380、280、180元

  ●电话:64068888 64069999

  明后两天,北展剧场将连续上演“OLAY.China女子十二乐坊专场音乐会”。女子十二乐坊诞生于2001年6月,是一个将中国传统的乐器组合与现代流行音乐表演形式有机结合的流行艺术团体。她以优美的音乐旋律和激情的现场表演,拓展了中国民族器乐的欣赏群体,在国内外弘扬了中国的民族音乐。

  女子十二乐坊的成员分别来自中国的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等著名的艺术院校。表演所使用的乐器主要有:古筝、扬琴、琵琶、二胡、竹笛、箫、葫芦丝、独线琴等中国乐器。

  此次是乐坊成立三周年的汇报演出,现场将演奏三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包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敦煌》。演出的一大亮点就是将播放乐坊在敦煌拍摄的耗资500万的MV。在MV中,乐坊的姑娘们身穿绿色轻纱衣裙,如飞天一样从空中缓缓降落,让人不禁想起电影《英雄》中的镜头。

  此外,“女子十二乐坊”掌门人新近打造的神秘组合将会亮相9日晚的演出。观众有可能在“半打玫瑰”首度亮相中一睹星碟公司花费数十万元打造的秘密武器———水晶乐器,其中包括古筝、扬琴、二胡和琵琶。这些专门从欧洲定制过来的乐器,主体都是用透明的水晶材质制作而成,奢华中晶莹剔透。借乐坊同门之势,携水晶乐器演奏,“半打玫瑰”的处女秀令人期待不已。

  (朱雅清)

  曲目

  01.奇迹

  02.辉煌

  03.世界花

  04.阳光动力

  05.大地轻声

  06.花样年华

  07.山鹰

  08.楼兰少女

  09.大峡谷

  10.大事记

  11.《敦煌》MV及拍摄花絮

  12.山水

  13.达坂城的姑娘

  14.蝴蝶

  15.茉莉花

  16.紫禁城

  17.新古典主义

  18.胜利

  19.大河之舞

  20.敦煌

  21.自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子十二乐坊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