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朴树首次承认已经结婚 缺席中歌榜享受悠长假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朴树首次承认已经结婚缺席中歌榜享受悠长假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达明一派

朴树首次承认已经结婚缺席中歌榜享受悠长假期
龙宽九段

  昨天晚上,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日”活动在北京电台直播间举行。当天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的21家省市电台用五个小时直播的方式颁出2004年度中歌榜十五大金曲以及一系列专业奖项。获奖歌手朴树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首次披露了自己已结婚的消息。中歌榜其他奖项将于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揭晓,令人瞩目的是,达明一派将作为嘉宾首次亮相工体。

  今年的颁奖日活动沿用了去年第11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活动首创的“颁奖日”概念,用直播的方式颁出包括年度十五大金曲、年度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制作、录音以及“未来主人翁”等一系列专业奖项,这些专业奖项是由(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1家电台的DJ投票评选而出。除了赵薇因在工体现场彩排、朴树因故缺席外,其他所有得奖歌手和音乐人都来到北京音乐台的直播间领取奖项,颁奖同时还举行了规模盛大的“空中音乐会”(RADIOLIVESHOW),获奖艺人的表演通过电波向(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的21家电台同步放送,这是北京音乐台独创的颁奖活动形式,充分利用了自身强大的电台网络和媒体特质,同时为翌日的盛大颁奖典礼做最强势的预热。

  昨天的“颁奖日”活动除了热闹的“空中音乐会”外,每一位获奖歌手还会到现场或者通过电话接受音乐台主持人王东、郑阳的简短采访。令人意外的是,朴树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首次坦承自己已经结婚,并说这次不能来现场,就是因为新婚燕尔的他要享受“一年的悠长假期”。

  听众也通过热线电话的方式向他们喜欢的歌手提出五花八门的问题,一名女歌迷问初次步入歌坛就拿到金曲奖的陈坤,“如果你遇到一个你喜欢的女孩,你会用深情的眼神看她吗?”而陈坤回答得也非常巧妙,“我看每一个人的眼神都很深情!”第一次出专辑就拿到中歌榜金曲奖的陈坤也非常兴奋,在捧着奖杯离开电台时向随行的助手们表示要请他们去“三个贵州人”大撮一顿。

  刚下飞机的达明一派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北京电台直播室,可说是给了北京歌迷很大的惊喜,他们的出现也成为当晚的热点,在北京电台的直播间挤满了前来采访的记者。主持人王东试图探听达明一派颁奖典礼现场将以何种造型出场,将会演唱什么歌曲?首次亮相内地的达明一派则表示这是一个秘密,他们将在今天晚上的颁奖礼上给歌迷一个惊喜。黄耀明还表示达明一派很希望能够来内地演出,“如果有人邀请我们来,我们肯定会来内地开达明一派的演唱会。”

  今晚,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所有奖项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揭晓,届时谁会是2004年中国歌坛的天王天后将会水落石出,让我们尽情期待。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十五大金曲

  《再见我爱你》 丁薇

  《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 龙宽九段

  《春风》 王筝

  《Hasit》 羽.泉

  《飞的更高》 汪峰

  《烟花火》 陈坤

  《渐渐》 赵薇

  《刚刚好》 花儿乐队

  《蒙娜丽莎》 沙宝亮

  《肩膀》 满江

  《等》 胡彦斌

  《旅行》 许巍

  《新的奇迹》 青蛙乐队

  《我爱你再见》 朴树

  《倾城之恋》 沙宝亮

  专业奖项

  年度最佳制作人

  胡彦斌(《音乐混合体》)

  年度最佳录音师

  李军(《亲爱的丁薇》《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笑着哭》)

  年度最佳作词人

  文雅(《倾城之恋》)

  年度最佳作曲人

  羽-泉(《Has it》)

  年度最佳编曲人

  田鹏(《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

  年度未来主人翁奖

  施文斌 蓝沁

  信报记者 何鹏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朴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