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还在“洗牌”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5:23 华商网-华商报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还在“洗牌”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欢是春晚的老面孔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还在“洗牌”中(组图)
牛莉彩排不忘斗嘴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还在“洗牌”中(组图)
朱军

  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昨日开始进行上半场走台,舞蹈类节目进行了完整的彩排。昨天中午,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外边挤满了舞蹈演员,记者进到大厅时,里边已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金鸡报晓》的走台。本来昨日那英也应该来现场走台,但记者昨日一直等到17:00,也没有发现这位天后的身影。

  台上:朱军、董卿对对联

  地方台节目主持人集体亮相春晚,并且要和央视主持大腕过招,这还是第一次。昨日,32个地方台主持人共分两组,和朱军、董卿对起了对子,别看地方台主持人平时主持节目诙谐幽默,伶牙俐齿,可到了央视舞台,平时的潇洒顿失一半。黑龙江电视台的主持人是个戴着眼镜的小伙子,内蒙古主持人出完上联,他对的下联只说了一半就忘了词,迫不得已只好使劲往朱军的稿子上看,现场导演甲丁马上说,“对联都给你三天了,怎么还没有背下来”,看来,在地方风光无限,到了央视也得被人批评啊。走台第一次不行,只好走第二次,一直在台下用话筒配合节目的董卿这次走上台来,朱军负责一组,董卿负责一组,一向亲和的董卿说起话来亲切自然,地方主持人这才镇定了些,刚才还忘词的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说起对子贼溜,朱军也即兴出了个横批。但记者未打听到陕西的主持人是谁。

  台下:魏积安、牛莉斗嘴

  记者就坐在台下的第一排,走台刚到第二个节目,记者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挨着边坐下,原来是牛莉,再回头一看,戴着黑色棒球帽的郭冬临也跟了过来。昨天的走台,郭冬临和牛莉的小品《男子汉大丈夫》也在其列,刚刚坐下的牛莉就开始向身边的助手抱怨自己的背疼,然后又让助手拿着小型数码相机给自己拍照,全然不顾旁边的警示语:严禁拍照,后果自负。正在拍照的时候,身着中山装别着勋章的魏积安出现了,牛莉一看见魏积安就笑,“看你的脸色,好忧郁啊”,把魏积安弄得莫名其妙,就一屁股坐在牛莉前边的临时凳子上,“这不叫忧郁,这叫严肃,文化人嘛。”

  变数:彼刀郎走了 此刀郎来了

  央视春晚尚未第一次全面彩排,昨日就发生众多变数,的确让记者始料不及。在明日亮相的第一次完整彩排中,将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身影出现,他们明日都将闯关:刀郎不出,但“沙漠刀郎”艾尔肯杀出,他将在零点钟声之后,在《闻鸡起舞———请茶祝酒大拜年》中出现,并将演唱一曲“维族敬酒歌”。曾在央视露过面的民间歌王阿宝被春晚剧组相中,他将和另外两位民歌手一起演唱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记者私下打听,这首歌曲基本上已经被内定,将直奔春晚。刘欢演唱的歌曲曲目已定,曲名为《台湾同胞》。而流行歌手中,罗中旭、林依轮孙悦沙宝亮、阿朵、水木年华等也出现在了出场名单之中。据记者了解,在明天的整体彩排中,他们都将出现,而谁能最后站在春晚的舞台上为全国人民高歌,目前还是个谜。

  流行:东北风那个吹啊

  经过记者近几天的接触,鸡年春节晚会将继续吹“东北风”。语言类节目,今年好不容易冒出的一两个南派作品,近日遭到了“枪毙”命运。而10余个相声小品节目中,以赵本山领衔的东北军团又占去了大多数席位,而在歌舞方面,东北的文艺团体受到剧组的再次欢迎。都说东北人爱看春节晚会,剧组也有意迎合,于是出现在北京的“春节晚会采访团”中,东北记者占去绝大多数,沈阳娱记更是倾巢出动,新闻战打得如火如荼,跟演员拉关系成了必修课。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唐爱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