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喝醉陈冠希中毒 绯闻男女派对现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4: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喝醉陈冠希中毒绯闻男女派对现身(附图) 张柏芝喝醉陈冠希中毒绯闻男女派对现身(附图)

  张柏芝出道后绯闻不断,自与谢霆锋分手后仍不寂寞,有陈冠希陪她吃喝玩乐。

  据新明日报报道,日前张柏芝出席绯闻男友陈冠希举办的画展和派对,还在陈冠希豪宅中热闹至清晨4点才肯回家,没隔几天,两人又同时现身香港服装店开幕派对,只是一个喝到步履蹒跚,一个食物中毒送医急救。

  张柏芝贪玩,但内心却一直等待真命天子出现,还曾开玩笑要别人介绍好男人。不过不需介绍,她男人缘就不断,近期活动都和陈冠希有关。

  张柏芝对陈冠希重情义,又与他家人交好,陈冠希成为真命天子似乎大有可能,但陈冠希最近在“投选港版叛逆型男”网站票选中,被选为首席坏男子,似乎与张柏芝要求的好男人条件不符。

  而对于服装店开幕派对张柏芝到场,陈冠希说他事前并不知情,两人近来常在同场合出现,陈冠希说:“我不觉得,我的公司最近办了三、四个活动,好多朋友都来参加表示支持,当时有好多朋友在场,我和谁一起出现不代表有什么特殊意义。”

  虽然两人同在时装店开幕现场,但互动并不多,张柏芝顾着挑选新衣,花了上万港币,然后又喝得满脸通红,需要友人搀扶。

  而陈冠希则运气很衰,出席派对后,半夜因食物中毒上吐下泻,住进香港养和医院,必须打针且留院观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