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迅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周迅新专辑今日预售 李大齐精心安排唱片封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周迅新专辑今日预售李大齐精心安排唱片封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素面朝天的周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华纳唱片力邀“火星电台”担当周迅新专辑制作人,合力打造的新专辑《偶遇》今日开始预售,而她在专辑封套中由男友李大齐精心安排的素面朝天的全新造型也已正式出炉。

  制作人“火星电台”称周迅有“大无畏的性感”。素面朝天、敢把DIY的自拍照片当
作上一张专辑《夏天》封面的周迅,此次新专辑的封面造型仍然选择了素面朝天的一张脸,据说这是她男友李大齐的建议,这也令她对自己更加自信。

  台湾导演林锦的整支MV将周迅幸福的一面完全呈现。这支《偶遇》MV与较早前拍摄《身未动、心已远》MV一同收录在新专辑的预售版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预售版中特别收录了一支神秘单曲《对你好》,之后的新专辑里不再出现。这首歌是专门为了多年来一直支持周迅的fans而创作,“他们就是那样对我好,那样一直支持我,才有了我的今天,我不知道怎样感谢他们,这首歌特别为他们而写。”这是一首周迅本人特别喜欢的新歌,她还自认为这是自己唱得最好的歌曲之一。

  除此之外,预售版中还有上张专辑的热播歌曲《幸福花园》remix版,被巧妙地改编成流行舞曲。一向特立独行的周迅还特别在预售版里,奉献出自己近一年来在全世界旅行的自拍照片:也许是一只小猫,也许是小店,也许只是田园里的一个小屋,但那全是周迅眼里的世界。除了自拍照片,还有一年来周迅的心情日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