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主持湖南跨年 望与陈妍希合体亮相

2014年12月22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361993622471 201361993622471

  新浪娱乐讯 距离12月31日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不到10天时间,《古剑奇谭》剧组重聚、《我是歌手》三届歌手同台、《爸爸去哪儿》举家亮相,EXO、WINNER男团颜值爆表,让心急的观众恨不得一秒到12月31日,特别是全国的芋头们,因为俞灏明要再一次亮相跨年舞台,不过不是表演,而是回归天天兄弟一起主持。

  2014年是俞灏明全面复出的第二个年头,更加成熟的“国民小弟”成绩斐然,不仅发布了全新单曲,参与某卫视明星跳水节目为雅安灾区捐款,发起了“烙印天使”公益基金项目,被授予了“青少年网球推广大使”荣誉称号,获得多项明星公益和时尚类奖项,还相继出演了《爱在春天》、《翻手为云覆手雨》、《把爱带回家》、《暴雨将至》、《大峰祖师》等影视作品。正如他在2012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所承诺:“我会好好的”,这个经历太多的孩子用自己踏踏实实的努力,一步步描绘出了属于自己更加灿烂的春天。

  今年再次登台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俞灏明的身份有了转变,不再是表演嘉宾,而是正式回归天天兄弟,和汪涵、欧弟、钱枫、田源、小五一起搭档主持。这不仅是俞灏明在复出后第一次重返跨年舞台主持,更是天天兄弟首次在跨年舞台上一个不落地整齐亮相,兄弟齐心“舌战”快乐兄弟尤为让人期待。此外,俞灏明最近的新闻话题一直跟《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陈妍希捆绑在一起,网友都笑言陈妍希撞脸俞灏明,而陈妍希说起和俞灏明撞脸一事也丝毫不介意,表示“能跟帅哥撞脸也挺好的。”目前《神雕侠侣》正在热播,神雕剧组也有望来到跨年舞台上,届时俞灏明和陈妍希在跨年舞台上亲密合影,看看是不是网友所目测的“撞脸兄妹”,更有网友脑洞大开建议两人都造型成小龙女合影,导演组表示这个环节可以商榷。

  今年是跨年十年,很多跨年艺人和陪伴跨年十年成长的观众都在微博中发表了10年前的老照片,对比照强烈到喜剧效果显然。而俞灏明近日曾以久违的的斜刘海造型亮相,也在呼应“在一起更青春”的话题,也引发了粉丝、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感慨,几年前那个青葱阳光的国民弟弟又回来了。对于网友做出的对比图,俞灏明本人也在微博回应:“光阴荏苒,所有答案都在一双眼睛里……”

文章关键词: 俞灏明陈妍希小龙女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