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10大吐槽:小龙女撞脸俞灏明

2014年12月04日10:53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文/中国娃娃

  于正版《神雕侠侣》从选角到开拍就一直备受争议,引发网友热情吐槽,微博汹汹,都说于正这回又把金庸原著给“糟改”了。12月3日,此部在吐槽声中成长的剧集终于在湖南卫视开播,与广大网友和观众见面。和预期一样,刚开播就遭到网友的大规模吐槽,纷纷在微博中发表自己的观点,称陈妍希演傻姑真心不错,有指此部剧可以是李莫愁的专场等等。更有网友曝出剧中“经典”对白加以戏弄,其中李莫愁和陆展元的对话尤为“现代化”,陆展元对李莫愁说“你看着我的眼睛。”而李莫愁则回应“好小的眼睛。”更有网友发现,"小龙女"陈妍希撞脸俞灏明!

  有网友吐槽小龙女撞脸俞灏明

  接下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吐槽的:

  1)小笼包不要动还好点,尼玛一动起来简直像个男人,虎背熊腰的,像个男人穿了个裙子,那么圆的脸就把头发放点下来稍微遮遮吧,配音也很糟糕。张馨予跟她一比简直美翻了。   

  2)看了,小笼包的打戏丑的啊,那身段动作。张开双手往后飞躲冰魄银针的动作我要看哭了。李莫愁还不错,起码长的不错。陆展元也比想象的好一些,尹志平会不会略帅了点。让我以后怎么讨厌他?

  3)第一集看完后的感觉麻麻脑洞真大,陆展元是个逗比色魔,李莫愁是个萌妹子,何沅君活泼天真的开朗少女,小笼包妓院你眼睛真小这是我的初吻戳中笑点和雷点,李莫愁暗器伤人变石化死后连灰都不剩,陆展元会变魔术招蝴蝶,剧情硬伤脑补过度,于麻硬是把武侠片拍成言情神化剧。

  4)董璇美的惊天动地,邓莎美的小家碧玉,张馨予萌点美艳穿梭来去,小龙女师父自带英气,洪淩波是个小逗比,小龙女出场像场闹剧。小龙女声音嘈点满满,不带稚气略带敌意,片尾献唱声音甜腻,唱得比演得说的过去。最后引用网友金句,这尼玛是神雕侠侣?这尼玛是白发魔女传。

  5)虽然做好了准备,但是还是让陈妍希的脸型和大嘴唇子惊到了,这戏打光效果堪比卡西欧,只能说陈妍希的五官脸型太平庸,完全没有惊艳感。不得不说,张馨予太美了。

  6)虽说让人变冰砣砣的武功很雷,但李莫愁好美,对张馨予黑转路人了。陆展元夫妻俩负了李莫愁,所以最后不但惨死,女儿也被连累遭报应,喜欢上永远不会娶自己的杨过,孤独终老。那么可爱软萌的小小龙女长大后成了小笼包,长歪了哦。甄道士对她一见钟情可以理解,毕竟一直吃素,第一次见到小笼包自然两眼放光。演何沅君的女演员好像整容了,当年她在美人心计里可不是这样的。

  7)陆展元介绍自己的时候说开国元勋的元,编剧,导演,那个时代你造吗?原来古代还有老婆,初吻一说…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再吐槽下白发美女,起初摆几个pose都挺好,一用替身就不好了,空中几周半翻下来,头发就白了,然后割腕了?   

  8)笼包很美,但距离小龙女的颜还有一定差距。而且给陈妍希配音的人声音真的很…陆、李、何的三角恋有看点,有点儿往琼瑶式发展。张馨予挺惊艳,陈翔演技进步很大。   

  9)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看到了古剑奇谭的雷云之海。还有,甄志丙要多瞎才能说出出尘绝艳这个词的啊。小时候的小龙女长的像马天宇,长大了的包子像俞灏明,心好累。   

  10)楼主没看过原著啊,只说从不同版本的神雕侠侣来说,这个陆展元真是个渣男啊,他还没有和李莫愁说清楚就直接和别人在一起。唉,渣男!而且,李莫愁一口一个我杀了你我杀了你,好无语。

  配几张剧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 神雕侠侣 于正 张馨予 陈妍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