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歌手》翻唱李宗盛:不为拼冠军

2014年12月25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彦斌 胡彦斌
陈洁仪 陈洁仪

  新快报记者 易哲

  《我是歌手》开战在即,本季节目在赛制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将在第三场开始出现出道仅10年内的“踢馆歌手”。对于踢馆歌手的名单,外界猜测的焦点目前集中在华晨宇、谭维维和曾一鸣三名芒果台“自己人”的身上。对此,近日曾一鸣在微博上澄清,“我没有接到任何《我是歌手》的通知。我很想上,如果能上,定全力以赴!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支持我上《我是歌手》的听众!”

  曾一鸣:洪涛的肯定对我来说很重要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曾一鸣,他表示,上《我是歌手》是他近两年来最大的职业目标,“我今年倾尽所有,带团队去国外制作了自己的原创专辑,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肯定。所以当外界传说我会上《我是歌手》时,我一度也很高兴。但我得诚实地说,到目前为止我确确实实没有接到邀请。”不过曾一鸣透露,自己现在依然很开心,“我那天发了一条否认上节目的微博,然后,我看见洪涛老师也过来给我点了一个赞,所以很高兴。发现对于我来说,重要的也许并不是上不上节目,而是能够获得他的肯定,这就够了。”

  胡彦斌:冠军我早拿过了

  第三季《我是歌手》在12月20日晚正式录制,七位歌手曝光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去年助唱韩磊成为《我是歌手》歌王的胡彦斌,揭秘他加盟《我是歌手》的心路历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擅长R&B唱法的胡彦斌这次参加《我是歌手》并没有选择自己的歌作为首发歌曲,而是选择了资深创作人李宗盛的《山丘》。谈及对名次的期待,胡彦斌说:“来这个舞台不是要拼,原来冠军该拿的都拿过了。”此外对于自己选择《山丘》这首歌,胡彦斌回应称:“要听我的歌听专辑就好了,来这里要有诚意。本来想唱孙燕姿的《逆光》,但《山丘》这首歌比较走心,加入更多高音是为了在舞台上戏剧化的表演,期望六分钟的歌能把观众‘从低潮带到高潮’。”

  陈洁仪:把自己不同的部分带给观众

  《我是歌手》首发7将当中,只有陈洁仪是海外歌手。陈洁仪这次选择了一首温婉抒情的《心动》对阵各路“技巧流”歌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坦言自己不是典型的竞赛型歌手,很佩服那些善用多种歌唱技巧的歌手,但对此并不惧怕:“我的歌都不是那么适合竞赛,我可能希望唱一些英文歌,把自己不同的部分带给观众。”在谈到对赛果有何期待时,陈洁仪表示:“既然来这里是寻找知音,所以不一定要赢了全世界,只要一小部分的人很爱你就好。”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胡彦斌李宗盛陈洁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