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第1314条微博示爱高圆圆:这我老婆

2015年01月02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又廷第1314条微博向高圆圆示爱 赵又廷第1314条微博向高圆圆示爱
2014年赵又廷高圆圆结为夫妻 2014年赵又廷高圆圆结为夫妻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赵又廷[微博]在微博晒出高圆圆[微博]的美照:“別差评了 this is my wife(这是我老婆)”。照片上的高圆圆身着格纹衫,回眸一笑迷倒众生。

  该微博也是赵又廷的第1314条微博,用“一生一世”向老婆示爱,赵马克同学挺浪漫。网友们大赞“绝对好评”“秀恩爱,拉仇恨”,也有网友表示没有合照不过瘾,要给差评。一些网友则祝福赵又廷和高圆圆在2015能有爱情结晶。(京雅/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高圆圆老婆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