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诠释爱情:这是女人的事 男人别勉强

2015年01月02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琼瑶(资料图) 琼瑶(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晚,编剧余飞[微博]发布微博,表示刚跟琼瑶阿姨讨教过爱情的真谛:“晚饭聚会上和琼瑶阿姨通了电话,说了一些正事之后,我终于问到了困扰我半生的关键问题:小时候爱情由您启蒙,但过了大半辈子也没弄明白爱情是什么,您能告诉我吗?琼瑶老师回答:爱情是女人的事情,你们男生经常一辈子都搞不清楚,就不要勉强了”。

  网友们纷纷大赞琼瑶说得精辟,“竟无言以对”;有网友翻译了琼瑶的话:“琼瑶阿姨的意思大概是:男人先赚钱!爱情这边没你们什么事。不需要太懂,看上了猛追就行了”;也有网友乱入:“求解两个男人的爱情”。(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编剧余飞琼瑶解释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