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李晨池石镇合照卖萌 自封最强组合

2015年01月02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赫李晨池石镇合照卖萌 陈赫李晨池石镇合照卖萌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中午,陈赫[微博]在微博晒出与李晨[微博]、池石镇的合影,并称三人是“最强组合”。在浙江卫视[微博]的跨年晚会上,“跑男团”成员与来自韩国的running man成员宋智孝、池石镇再聚首,这张合影应该是三人的后台合照。

  照片上陈赫和池石镇分别居左右两边,中间是“跑男团”最强的李晨,网友们回复“旁边两个加起来抵不过中间的”;池石镇是韩国running man中年龄最大的,陈赫则在“跑男”中一向以娇弱形象示人,也让网友们吐槽“两个50块别闹”。不过,也有网友解析这个最强组合是“最强大脑,最强身体和最强搞笑”。(京雅/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runningman陈赫李晨池石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