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斥狗仔闯太平间:人性底线很重要

2015年01月17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贝娜病逝 姚贝娜病逝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下午,歌手姚贝娜因病不治去世。16日晚,一篇深圳晚报为独家新闻伪装成医护人员潜入太平间的长文被广泛传播,并因姚贝娜经纪人以及华谊音乐宣传总监的声讨微博而得到应证。对此,演员孙俪17日上午发微博:“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人性,底线。很重要!不是吗?”似是谴责此事。随后舒淇[微博]徐静蕾等人都转发了该微博。

  姚贝娜曾经应刘欢邀请演唱《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所有插曲,而孙俪是《甄嬛传》的女主角。在这条谴责微博之下,不少网友留言声讨《深圳晚报》的行为。在此条微博之前,孙俪曾于16日上午发微博“姚贝娜,平安”为姚贝娜祈福。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孙俪姚贝娜狗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