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张丰毅春晚获赞 影视巨头坐收渔利

2015年02月19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丰毅 张丰毅
刘德华演唱《回家的路》 刘德华演唱《回家的路》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央视春晚[微博]都是一段时间内全民热议的话题,上春晚明星的阵容总是能轻松上头条,引起外界诸多关注。其实明星和春晚是互惠互利的关系,春晚需要明星的精彩表演撑场面,明星需要借助春晚的强大平台推广自己。不过,明星们上春晚的背后,往往还有着一层看不见的商业链条,明星上春晚火了,影视巨头们笑了,坐收渔利赚大发了。刘德华、那英[微博]、李宇春、张丰毅登上羊年春晚的舞台,受益的就不止是明星自己。

  每年的央视春晚,是众多明星竞相争取的表演机会,这顿一年一度的年夜大餐,不但拥有最为广泛的观众群体,余热还能绵延至海外,其造星能力非一般的晚会和商业活动所能企及。春晚能让初出茅庐的新人一炮而红,也有让过气艺人“梅开二度”的实力,更能为当红炸子鸡的火爆程度再填一把柴。因此,大小明星们甘愿为谋得一个上春晚的机会而上下求索,前期的审查加后期的六次联排,积极配合不曾有怨言。

  除了明星个人的推广宣传需求,其实许多明星上春晚,为的不单单是自己,他们背后还隐藏着一层看不见的商业利益链条。比如,以大哥的姿态带领段奕宏[微博]、朱亚文[微博]高唱《中华好儿孙》的张丰毅,其持股的唐德影视就刚刚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此时以阳刚形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不但是对其个人的一次宣传,对唐德影视也是一次非常棒的形象营销。

  由刘德华亲自填词并演唱的《回家的路》,是其主演的电影《失孤》的主题曲,该电影即将于3月上映,出品、发行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便可利用华仔新歌在春晚的影响力,为《失孤》的上映提前预热,可谓“坐收渔翁之利”。

  今年李宇春演唱的《锦绣》,也因为酷炫的特效而颇受好评,那英一曲充满异域风情的《丝路》也是十分耐听。而当下,李宇春参加的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正在热播,那英已经担任三届导师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筹备工作也已经启动,浙江卫视[微博]和灿星文化又将下一盘怎样的棋,外界拭目以待。春春和那英的登台献唱,给两个节目也免费打了一个最有影响力的广告。(Jackie/文)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春晚张丰毅刘德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