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7周年忌日女儿郑欣宜发合照怀念

2015年02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欣宜和妈妈的合影 郑欣宜和妈妈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2月19日,肥姐沈殿霞因病在香港去世。转眼七年过去,女儿郑欣宜[微博]于19日清晨微博发出母女十年前的合照,为妈妈送上七周年祭的怀念,并感慨附言:妈咪你放心,我会坚强,你听到了吗?

  照片中,肥姐和女儿亲密贴脸,母女俩笑颜如花。十年过去,如今已是物是人非,难免让网友唏嘘不已。在微博附言中,郑欣宜感慨,照片虽然拍摄于十年前,但此情此景宛如昨日。今天记录下生命中没有您的第七个年头,思念是如此地伤人,但我会坚强,您听到了吗?(Jackie/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沈殿霞7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