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影城第25家重装店落户天津东丽区

2015年04月01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UME中国巨幕 天津UME中国巨幕
天津UME4DX 天津UME4DX
天津UME影城装潢 天津UME影城装潢
影城会员中心 影城会员中心

  新浪娱乐讯 2001年,海内外知名电影企业家吴思远导演创立了UME影院投资管理集团,到2014年集团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重庆、成都、杭州、石家庄等地开设二十四家影城,更是创造了7.17亿的票房成绩,“不求最大,只做最强”一直是集团的经营经念。

  2015年3月30日UME集团打造第25家重装影城落户天津东丽区,12个放映厅,1500个座位,3D厅、中国巨幕厅(DMAX)(杜比ATMOS全景声)、4DX厅一应俱全,是天津地区最具科技含量的现代化影城,填补了天津市缺少高端电影院的空白。从此看电影不必再全城搜索,总有一部电影能满足你。

  【天津首家认证ATMOS全景声中国巨幕】

  巨幕影厅风起云涌。天津UME拥有天津市首家ATMOS全景声巨幕DMAX影厅,其厅内采用的宽排距高视角的设计结合ATMOS全景声,让您在观影时更真实的感受电影,让您真正领略电影的无穷魅力!巨幕DMAX影厅,代表着UME影城在天津开启了震撼视听新体验,片源更丰富,画面更逼真,声音最动听,巨幕DMAX影厅,不得不来的影厅。

  【4DX,全感官进入电影】

  动感座椅,喷水,刮风,雾气,灯光,气味等特效集结在一起,超越视觉的环境特效,即3D电影之外的第四个维度,就是4D电影!UME影城与世界首个商业化运营的韩国CJ-4DPLEX公司强强联合,推出天津首家4DX影厅,身临其境,随片而动,摆脱了以往“旁观者”式的传统观影模式,让您的电影之旅更加丰富多彩,更标志着天津步入新的观影高度。

  UME影城提供最佳的放映技术,其画面清晰度、亮度和立体电影的逼真度均具全国前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更是观影环境的舒适度。座椅间距宽大无比,类似飞机头等舱的排距(排距1.2米),极大的解放了长时间观影腿部疲劳的紧迫局促感。

  UME经营另一特色,是亲民的平抑票价,提供的是五星级的超值环境享受。摒弃一些商家虚假宣传的欺骗手法,不搞“先提价、后打折”,或是“高票价、低折扣”的不实经营宣传。UME公示的电影票价为全城最优。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UME天津UME巨幕4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