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生日和小萝莉同床共眠 谢娜送祝福

2015年03月31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和小萝莉好认真的表情 萧敬腾和小萝莉好认真的表情

  新浪娱乐讯 今天零点,萧敬腾[微博]发微博感谢大家对他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的祝福,愿世界和平,人人平安,我会更努力,爱自己,爱你们,爱世界。”萧敬腾贴出的照片中,他和两个小萝莉窝在被窝里,一只小狗趴在床上注视着镜头,呆萌可爱。随后谢娜[微博]转发微博祝福“雨神”萧敬腾:“生日快乐,愿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跟随着你。”

  网友们留言道:“我又多了两个情敌加一条狗让我哭会儿。”“只愿你一直能健康幸福,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我永远支持你,加油,小小萧。”(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萝莉生日谢娜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