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鹿晗穿铠甲造型曝光 搭戏刘德华

2015年03月31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城》开机曝刘德华、鹿晗等主创造型 《长城》开机曝刘德华、鹿晗等主创造型
《长城》开机仪式现场 《长城》开机仪式现场
《长城》开机众人围观 《长城》开机众人围观
网友解析曝光现场图中的明星阵容 网友解析曝光现场图中的明星阵容

  实习生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的好莱坞魔幻巨制《长城》已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机,3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现场图片,刘德华、鹿晗、景甜[微博]、以及疑似马特-达蒙与威廉-达福等主演阵容都出现在了镜头里。此前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曾在微博发布了开机仪式现场的照片,其中并未有任一主演现身,此次刘德华和鹿晗等人戏中造型首次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鹿晗铠甲造型曝光 疑似搭戏刘德华

  根据此前片方发布的剧情简介,《长城》的故事讲述了一支多国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关城之中与怪兽决战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现场图片中,鹿晗头戴钢盔,身穿铠甲,从装束判断似乎是要出演一位战士,而刘德华的造型则与他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的巡捕穿着颇为相似,他们与两位彪悍的外国演员站在一起。从刘德华和鹿晗的造型以及剧情来推测,两人或将会搭档,共同参与到这场在长城上保卫人类的生死决斗中。

  自公布演员名单之后,《长城》就备受关注。除了当天亮相的几位主演之外,《长城》强大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张涵予[微博]、彭于晏[微博]、林更新[微博]、郑恺[微博]、陈学冬、黄轩[微博]、TFBOYS王俊凯[微博]等。据悉,《长城》预计于2016年11月23日以3D格式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中国地区上映时间则为 2016年贺岁档。

  鹿晗好友乱入 网友:先认出老高

  虽说老帅哥和小鲜肉的古装造型曝光,令粉丝们十分期待两人在《长城》中的合作,但在现场图片中,鹿晗好友老高的乱入也吸引了不少鹿晗粉丝的注意,微博评论几乎被“我先认出的是老高!”刷屏。那么这个神秘的老高是何许人也?

  据悉,被鹿晗粉丝们称为“老高”的人是鹿晗的高中同学、好朋友,去年因去机场接鹿晗时大喊一句“鹿晗!你丫倒是快跑啊!”而登上话题榜,他的微博也因此被不少鹿晗粉丝关注。在鹿晗参与公开活动或是采访时,老高也时常陪在他身边,因而为鹿晗粉丝所熟悉,甚至为他组建了后援团。

  (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鹿晗长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