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车》金逸首映 吴镇宇开启癫狂之旅

2015年04月02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众主创亮相首映现场 众主创亮相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郑保瑞[微博]监制、香港著名编剧刘浩[微博]良导演的黑色幽默警匪片《冲锋车》,于4月1日在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IMAX店)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刘浩良携吴镇宇、古巨基[微博]、谭耀文[微博]、郑浩南、思漩、姜皓文、纪焕博等一众主创亮相。现场也聚集了从东莞、哈尔滨、天津等不同城市来此的粉丝,与自己偶像共同感受这场“人齐开车”的诙谐、癫狂之旅。

  本次首映活动也是一众主创自影片杀青后再度聚首,除几大贼王外,许久未在大荧幕露面的古巨基也与几位兄弟共同为新片助阵。面对主持人的发问,几位主演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吴镇宇、古巨基等主演虽已算是演艺圈的“老炮儿”,但此次在影片中却用魅力十足的演技,尽显男神新风范。

  在与媒体、粉丝观众的互动环节中,主创们也朝气十足的一一做出回应,尤其吴镇宇、古巨基就“警与匪”“好人与坏人”话题引发了全场共鸣。粉丝们在现场也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鲜花送到了偶像手上,众位明星也欣然接受了粉丝的心意。随后,粉丝代表与主创一起组装冲锋车的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全体主创在最后也共同为电影《冲锋车》开启揭幕仪式。

  北京金逸影城也精心准备了“祝《冲锋车》票房勇冲高峰!”的书法卷轴作为礼物送到了诸位主创手上,并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冲锋车金逸吴镇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