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与胡蝶结婚 好友李晨姚晨送祝福

2015年04月11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川与蝴蝶 陆川与蝴蝶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陆川[微博]微博承认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已婚,并晒出一张两人手拿红本的照片。胡蝶随后转发表示:缘来如此。众好友也在微博转发送上祝福:

  姚晨[微博]:阿克塞拍摄的日子异常艰难,一只蝴蝶无惧严寒和道路辗转,数次飞越千山万水,为爱人送温暖,令旁人好生艳羡。就这样幸福下去吧!

  李晨[微博]:祝福,导演!幸福美满哟。

  包贝尔[微博]:幸福美满,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份子钱在我上一条微博自己拿

  李光洁[微博]:经常在他们身边,经常看到他对她的呵护,经常看到她对他照顾,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温暖,我知道那便是幸福!爱你们

  (新娱)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胡蝶李晨陆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