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谈《大时代》:不要怕,股市一定升

2015年04月20日15:25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少秋 郑少秋

  最近无线决定重播由郑少秋主演的经典港剧《大时代》,股民害怕“丁蟹效应”再临,不过郑少秋日前向股民大派“定心丸”,放言“股市一定升”。

  由汪明荃[微博]、郑少秋主持的《Sunday靓声王》节目,上周末请来王馨平[微博]、区瑞强等嘉宾前来演出。接受记者采访时,郑少秋谈到了股民闻之色变的“丁蟹效应”(注:从1992年郑少秋在《大时代》中饰演丁蟹开始,每当电视台播出由郑少秋主演的电视剧或节目等,恒生指数或A股往往有不同程度下跌,外界称之为“丁蟹效应”)。他表示股市就算有回落,也只是“获利回吐”,向上趋势不会变。他还说自己也有股票在手。郑少秋强调,“丁蟹效应”其实不存在,以前《大时代》重播时,也试过股市高开的情况。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郑少秋股市丁蟹效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