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嫁山东人秦昊 圆亡父生前心愿

2015年04月20日0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伊能静[微博]再嫁小她10岁的内地男星秦昊[微博],从头到尾被酸得体无完肤,继日前她在北京婚宴浮肿照片被闺蜜放上网路,又掀起另一波言语霸凌高潮。19日她在微博透露,嫁给秦昊是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

  伊能静表示,父亲在小时候常因没有儿子而难过,认为女儿嫁出去后,山东人的血液会越来越少,此次她梅开二度嫁给秦昊,恰好秦昊也是山东人,上次她带老公回乡扫墓,特别告诉父亲,“我嫁了山东人,也做了家里的长子,算圆满您的遗憾了。”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心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