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 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1:49  新浪娱乐

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周迅 资料图片

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黄晓明 资料图片

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王宝强 资料图片


  二 旗下明星连续两年创收,领航福布斯名人榜

  0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姓名/收入/收入排名/入围理由)

  6/周迅(听歌)/2,300/10/金马影后,出演《明明》,代言升级。

  11/冯小刚/1,200/22/尝试战争片《集结号》,代言M&M巧克力

  13/李冰冰(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听歌 blog)/1,700/16/万宝龙亚洲新代言人,出演杜琪峰新作。

  15/张靓颖(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听歌 blog)/950/36/连出3 张专辑,海豚公主开启音乐之旅。

  24/黄晓明(听歌)/1,100/26/当红男星出演《鹿鼎记》《新上海滩》,广告价值尚待挖掘。

  57/邓超(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blog)/680/49/新晋小生出演电影《集结号》、电视剧《甜蜜蜜》

  08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次/姓名/收入/收入排名/曝光率指数/曝光率排名/理由)

  8/周迅/2,500/11/17.67/12/精灵女星演《画皮》,更是顶级品牌活动的常客。

  9/李冰冰/2,050/12/24.33/16/登上封面最多的女星封后华表,重金续约华谊。

  15/张靓颖/1,350/23/27.67/19/实力女歌手2张新专辑,7场个人演唱会,百余场演出。

  16/黄晓明/1,200/28/24.33/16/推出首张专辑《Ming》,当红小生倍受奢侈品牌垂青。

  38/王宝强(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听歌 blog)/860/42/49.67/47/《士兵突击》(blog)一夜成名,草根明星登上春晚。

  40/羽泉(听歌 blog)/940/37/60/67/实力组合忙演出没有新专辑,拍摄奥运公益广告。

  46/冯小刚/490/81/13/10/《集结号》票房突破2.6亿,执导《贵族》重返喜剧电影。

  85/邓超/480/84/56/60 青春偶像更进一步尚需力作。

  96/张涵予(华谊经纪明星连续创收领航福布斯排行榜(图) blog)/260/98/54.67/55/《集结号》中冲出的黑马,精彩表现深入人心。

  07年华谊在福布斯名人榜中上位6席,08年华谊上升至9个席位,席位的增多正是其在一年内强劲发展态势的最好明证。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和黄晓明以及王宝强和张涵予。李冰冰和黄晓明应算第一梯队的明星,因其座次靠前,若要大幅度地提升难度有加。但在这个权威和公正的榜单上,我们能看到,李冰冰提升4位,黄晓明提升8位,比较同等资历的艺人,再无如此迅猛的发展态势。而王宝强和张涵予属上榜新科,虽然二人一直是冯小刚的亲密部下,但人气一直不旺。仅凭一个电视剧电影和一部电影就能登此榜单,在收入和曝光率上均有收益,实不多见。

  也许,冯小刚自己会对被列入华谊明星群并不满意,其他观者看后也会有微词,但笔者认为,冯小刚是由华谊力挺打造的国内导演的巨星,他的口碑和在百姓中的认知度以及其电影票房的成绩来看,综合指数最佳。王宝强和张涵予二人正是由冯小刚工作室转入华谊经纪,冯小刚贡献不小。

  需要说明的是,福布斯榜在每年的第一季度公布,虽然如黄晓明和邓超二人均为07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才转约华谊,但其前早已“暗度陈仓”。因此,二人的成绩算到华谊旗下,并不为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