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 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1:49  新浪娱乐


  四 透视华谊明星

  华谊明星的三大类型:新锐明星+实力明星+新秀明星

  王中磊在之前的采访中,有所透露,华谊对明星的栽培按阶段和受众分三个目标,分别为新锐明星,如邓超(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blog)黄晓明(听歌),实力明星如周迅(听歌)李冰冰(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听歌 blog),新秀明星如BOBO(听歌)

  对艺人的清晰定位,对每个层次的艺人重点培养,使得华谊艺人在多个段位内均具竞争力。

  明星中的明星:解析周迅、李冰冰、黄晓明三大明星成功法宝

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周迅 资料图片

  周迅:

  精灵范和文艺范的周迅自身资质潜力都属上乘,因她积累够深厚,在表演音乐上的造诣都不俗。她已有寻求多种发展的态势,不仅将自己拘泥于艺人,还涉足环保、时尚、摄影和设计。

  如果每条路都能走得坚实,则是她最大的卖点。

  资深业内人士总结:将艺人品牌得以最大利用的开发,个性鲜明的明星适用。

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李冰冰 资料图片

  李冰冰:

  勤勉范和大气范的李冰冰。她一直兢兢业业步伐稳健,稳扎稳打跃升一线。其近年来发展可谓一年多个台阶,扶摇直上令人惊讶。究其原因,她发展的策略性强过其自身需求。对作品的审慎和对品牌的审慎,是她得以厚积薄发的最大原因。

  资深人士总结:形象健康,被众多媒体称为“勤勉领袖”,可谓个人努力和团队打造双赢的典范。

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黄晓明 资料图片

  黄晓明:

  时尚范和不羁范的黄晓明是圈内男艺人中,绯闻满天飞广告仍不断的一个。过往与其纠缠的真假恋情,只能为其人气加分。当下社会,对男艺人作风的尺度明显要比女艺人宽泛。因此,黄晓明在“韦小宝”花名下,人气日益高涨。但,这只是表象。多年来,黄晓明为了能够上得好戏的付出谁人能知。他为博好剧组好导演好制片能够不惜低片酬高强度拍摄,才得以高曝光和高收视,进而得以确立今日广告天王之地位。

  资深人士总结:电视圈、时尚圈、广告圈、绯闻圈,一个都不能少。

  艺人真正的黄埔军校:绝对唱响(blog)

  艺人真正的黄埔军校是“战场”,即新秀PK台,千锤百炼之后,技艺得以提高,知名度得以积累,公司在比赛的进行的过程中圈定重点对象,加以引导和策略倾斜,粉丝的拥护省去零散的宣传推广方式,这是自英美传来的新偶像诞生的最好方法。周杰伦(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听歌)蔡依林(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听歌 blog)、SHE、李宇春(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听歌 blog)张靓颖(三大类解析华谊群星集中影视巨制扶星上位(图) 听歌 blog)等都经由此种途径诞生,人气如日中天,占据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此前的选秀,因为没有大公司加盟,自产自销尚有难度。华谊自引入BOBO后,尝得甜头,遂与位列卫视收视第二的江苏卫视强强联合,用重金打造华谊艺人的黄埔军校。

  就模式来说,这是吸纳新秀培养明星的最省力和最有效的方式。但,真正效果如何,还得待到唱开之后再论。

  华谊影视剧配合造星

  华谊筹拍的影视剧,几乎成了造星摇篮的代名词。在直接创下收视率新高或票房新高的同时,新明星的诞生也成了这些影视剧的重要附加值。

  但也许,仍有人觉得,华谊影视消化华谊自家艺人的制作能力有限。但08年初,王中军向大众公布的是要用五个亿来投拍电视剧,预计将有十组的人马,其中的大部分都将由华谊艺人竞争上岗,或由华谊选取其愿意栽培的艺人参演。

  华谊电影已成民营第一,其投拍的电影将会增大规模和频率。《集结号》的试水成功,无疑是定心剂。《功夫之王》的探索之路,意欲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地。

  随着华谊上市的临近,华谊品牌深度挖掘后诸多资源的开发与整合,将加快其造星的步伐与成星的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