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Jadakiss--《Kiss of Death》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专辑名:《Kiss of Death》
演唱者:Jadakiss
发行时间:2004年6月22日
发行公司:
Ruff Ryder/Interscope
音乐风格:
East Coast Rap(东海岸说唱),Hardcore Rap(硬核说唱)
[曲目介绍]

  1. Intro

  2. What You So Mad At??

  3. Shine

  4. Bring You Down

  5. Time's Up

  6. Why

  7. U Make Me Wanna

  8. Hot Skit

  9. Hot Sauce to Go

  10. Real Hip Hop

  11. Shoot Outs

  12. Still Feel Me

  13. By Your Side

  14. Gettin' It In

  15. Air It Out

  16. Welcome to D-Block

  17. Kiss of Death

  18. I'm Goin Back



[唱片点评]

  来自纽约的说唱歌手Jadakiss更为出名的是他作为Ruff Ryder乐团和The Lox乐团的成员,不过这也已经是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了。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就以24万6千张的销量成为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冠军,这一成绩也超过了三年前他的首张专辑《Kiss tha Game Goodbye》创下的首周20万4千张销量和排行榜第五名的记录。

  胖子说话的声音都不同常人,看这家伙的体形就知道了Notorious B.I.G.对他的影响,起码是体态和造型方面,这张专辑的封面就带有那么点Notorious B.I.G.的意思。原本这张专辑的制作认识有今年的格莱美奖得主、流行音乐金牌制作组合The Neptunes担纲,但是最终出来这张成品中,The Neptunes制作的单曲却寥寥无几。不过在专辑制作人的名单中,还有Kanye West,以及Eminem这样跺下脚东海岸就震三震的人物。

  相对于专辑制作人的名单,这张专辑里邀请的客串嘉宾的阵容才是更为豪华,肩扛制作人工作的Eminem和Kanye West作为嘉宾自然不在话下,除了他二位之外,还有“花蝴蝶”Mariah Carey,Snoop Dogg,The Neptunes组合二分之一的Pharrell,Anthony Hamilton,DJ Quik,以及两个高中时候就在一起混的好兄弟David Styles和Shawn "Sheek" Jacobs。不过尽管如此多的大牌明星加盟,也未能让这张专辑蓬壁生辉,16首单曲组成的一张缺乏创意的平庸专辑。



[歌手介绍]

  美国东海岸说唱歌手Jadakiss原名Jason Phillips。早在1988年,只有12岁的Jadakiss就开始在纽约Yonkers的街头玩说唱,到了高中的时候,Jadakiss就开始与高中同学David Styles和Shawn "Sheek" Jacobs一起组队表演。包括Jadakiss在内的这只说唱三人组合以Bomb Squad的名字作表演,并且开始录制一些样带。在这一地区名气逐渐增大的Bomb Squad三人乐团开始着手为乐团换一个名字,先是The Warlocks,再到最终确定的The Lox。名声鹊起的The Lox乐团的样带被同样来自于纽约Yonkers地区的Hip-Hop女王Mary J. Blige得到,并且把这些样带交给了大名鼎鼎的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吹牛老爹的Bad Boy唱片公司迅即接受了这些年轻人,1996年,Jadakiss和他所在的The Lox乐团与Bad Boy唱片公司正式签约。

  Jadakiss第一次真正的在音乐界崭露头角是1997年的时候,在向已故著名说唱歌星Notorious B.I.G.致敬的单曲《We'll Always Love Big Poppa》中Jadakiss和他所在的The Lox乐团一炮而红,这首单曲也收录在了The Lox乐团1998年发行的首张专辑《Money, Power & Respect》里,这张专辑销量破白金。1999年,Ruff Ryders乐团筹备成立,并开办Ruff Ryders唱片公司,Jadakiss被选中,成为由12人组成的Ruff Ryders乐团的一员,并且于同年录制发行了Ruff Ryders乐团首张专辑《Ryde or Die Compilation, Vol. 1》,不过他与David Styles和Shawn "Sheek" Jacobs并没有失去The Lox乐团的身份,Jadakiss继续参加了The Lox乐团2000年专辑《We Are The Streets》的录制,同时又参与录制了Ruff Ryders乐团2000年4月发行的第二张专辑《Ryde or Die, Vol. 2》。

  2001年,Jadakiss在Ruff Ryder唱片公司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Kiss tha Game Goodbye》,这张专辑发行首周就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五名。此外,Jadakiss还参加了在2001底发行的Ruff Ryders乐团第三张专辑《Ryde or Die, Vol. 3: In the "R" We Trust》的录制。经过此后三年时间的沉默之后,Jadakiss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iss of Death》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