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311:《Greatest Hits '93-'0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4:02 新浪娱乐


专辑名:《Greatest Hits '93-'03》
演唱者:311
发行时间:2004年6月8日
发行公司:Volcano
音乐风格:Funk Metal(疯克金属),Alternative Pop/Rock(另类流行/摇滚),Rap-Rock(说唱摇滚)
乐队成员:
S.A. Martinez(主唱),Nicholas Hexum(主唱/吉他手),Tim Mahoney(吉他手),P-Nut(贝斯手),Chad Sexton(鼓手)
[曲目介绍]

  1. Down

  2. Flowing

  3. All Mixed Up

  4. Amber

  5. Come Original

  6. Beautiful Disaster

  7. Creatures (For a While)

  8. Do You Right

  9. I'll Be Here Awhile

  10. You Wouldn't Believe

  11. Transistor

  12. Don't Stay Home

  13. Homebrew

  14. Beyond the Gray Sky

  15. Love Song

  16. How Do You Feel?

  17. First Straw


[唱片点评]

  著名的疯克金属乐队311乐队出道已经长达十年的时间,乐队也已经先后发行了共计七张录音室专辑,一张现场CD专辑,以及一套现场视频VCD专辑,乐队也已经拥有许多非常成功的打榜单曲,正所谓“十年磨一剑”,311乐队在出道十年之后才终于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单曲精选辑,而这张精选辑在发行之后也是颇受铁杆歌迷的拥戴,首周销量达到了6万3千张,顺利的排在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七名的位置上。

  应该说这张精选辑还是成功的收录了311乐队主要的精华作品的,乐队从出道以来无论是说唱摇滚风格,雷鬼摇滚风格,还是另类摇滚风格作品的代表曲目基本上全部都收录在内。单曲顺序并没有按照传统的专辑时间顺序排列,乐队最初的打榜单曲《Do You Right》和《Don't Stay Home》被安排在了精选辑的中段,排在开篇的单曲是《Down》,311乐队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现代摇滚单曲榜的冠军单曲之一。第二首单曲《Flowing》曾经是现代摇滚单曲榜的第17名,在他之后的则是大名鼎鼎的《All Mixed Up》,这支单曲榜殿军作品绝对是乐队最出色的单曲之一。不过随后的《Amber》和《Come Original》也都是单曲榜前十名左右的作品。排行榜前二十名的单曲《Beautiful Disaster》之后是曾经的季军单曲《Creatures (For A While)》。接下来的三首单曲《I'll Be Here Awhile》《You Wouldn't Believe》《Transistor》也都是311乐队前十五名的打榜单曲,来自于1994年专辑《Grassroots》开篇单曲的《Homebrew》是整张精选辑里唯一的一首没有打榜的单曲,但是不可否认他是那张说唱金属专辑里最好的歌曲之一。《Beyond The Gray Sky》和《Love Song》是精选辑的最后两首老歌,《Love Song》就是乐队的两支现代摇滚单曲榜的冠军单曲中的另外一支,以冠军单曲做开头,再以冠军单曲做结尾,乐队此举的象征意义显而易见。

  除了收录了15首老歌之外,在这张精选中311乐队还推出了两首新歌,《How Do You Feel?》和《First Straw》,其中《First Straw》还是乐队的最新一首打榜单曲,并且有着不错的打榜成绩。

  这张专辑是311乐队出到十年以来非常出色的一张回顾作品,他全面的回顾了乐队出道以来各个时期的优秀作品,对于一支已经有了相当历史的乐队来说,这样的精选辑的发行会让他的歌迷对于自己的乐队更加坚定的支持。出色的单曲,出色的精选辑。



[乐队介绍]

  1990年,在美国内布拉斯卡州著名的“牛城”Omaha,诞生了日后同样很“牛”的乐队311。最初,主唱兼吉他手Nick Hexum,吉他手Tim Mahoney,鼓手Chad Sexton三个人结识于当地的Westside高中,组建了The Eds乐队,而主唱S. A. Martinez和贝斯手P-Nut结识在当地另一支高中Bryan高中。年长的Nick Hexum在高中毕业后率先去了洛杉矶寻求音乐的理想,但是当他的其他几名伙伴在高中毕业之后,Nick Hexum又重新回到了家乡,并且和伙伴们又重组了乐队并更名为Unity。1988年,Nick Hexum,Chad Sexton等人再次前往洛杉矶,但是他们的运气依然没有改观,不久Chad Sexton便又回到了家乡。这一次Chad Sexton开始和S. A. Martinez与P-Nut相识,Chad Sexton首先加入了P-Nut的乐队,不久,Nick Hexum从洛杉矶回来之后,也应Chad Sexton邀请加入了乐队,随后Tim Mahoney也加入了乐队,而S. A. Martinez作为乐队长期的表演成员,也成为了乐队的固定成员,乐队的阵容基本构建完成。

  这支乐队延续着P-Nut刚组建乐队时的活动范围,他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是在1990年,最初为硬摇滚乐队Fugazi的开场嘉宾首次露面,并且逐渐将原有的一些歌迷支持者吸引为自己的铁杆歌迷,并在不久之后把乐队的名字定为311,乐队还发行了自己录制的3张专辑《Dammit》、《Unity》和《Hydroponic》。1992年2月,311乐队在Peony公园举办演唱会,向家乡歌迷告别,随后乐队便来到洛杉矶寻求更大发展。在老牌艺术摇滚乐队Yes的制作人Eddy Offord的帮助之下,311乐队成功的与Capricorn唱片公司签约。

  1992年,乐队发行首张专辑《Music》,而在接下来的两年里,311又分别发行《Grassroots》和《311》。虽然这些专辑的让311乐队逐渐取得了一些广泛的知名度,但是其中的《311》商业成绩比较突出,《311》专辑最高在专辑榜上曾达到第十二名,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达到了300万张以上。

  1996年,在一轮马不停蹄的世界巡演之后,311发行了一张现场表演的vcd合辑《Enlarged to Show Detail》。1997年,311发行《Transistor》,这张专辑包含21首歌,其容量达到了普通专辑的两倍。随着这张专辑发行,311开始了一次世界范围的巡演,乐队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并且在1998年发行了现场专辑《Live》。

  1999年,311乐队发行了第五张录音室正式专辑《Soundsystem》,2001年311乐队又发行了专辑《From Chaos》,这两张专辑都分别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在了第九和第十名的位置上。2003年7月22日,311乐队发行第七张录音室专辑《Evolver》,并且在发行首周排在了排行榜的第七位。

  2004年6月8日,311乐队发行了乐队出道十年以来的首张精选辑《Greatest Hits '93-'03》。(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