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JoJo--《JoJo》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5:16 新浪娱乐


专辑名:《JoJo》
演唱者:JoJo
发行时间:2004年6月22日
发行公司:
Da Family/Blackground
音乐风格:
Teen Pop(青少年流行),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Breezy

  2. Baby It's You

  3. Not That Kinda Girl

  4. The Happy Song

  5. Homeboy

  6. City Lights

  7. Leave (Get Out)

  8. Use My Shoulder

  9. Never Say Goodbye

  10. Weak

  11. Keep On Keepin' On

  12. Sunshine

  13. Yes or No

  14. Fairy Tales



[唱片点评]

  年轻的“天才”女歌手JoJo在一群大牌制作人的点拨之下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这从电视节目中走出的“少女天才”的音乐生涯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头,她的这张同名首张专辑在北美发行首周的销量就达到了9万5千张,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四名,在单曲榜上也是成绩有嘉。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之后,世界流行乐坛进入了低龄化偶像时代。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年轻的偶像女明星更是层出不穷,JoJo不过是他们中的最新成员。不同于以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为代表的舞曲风格偶像,也不同于Destiny's Child以及Beyonce的以R&B音乐为主的风格,当然更不同于艾薇儿(Avril Lavigne)和Michelle Branch等人的摇滚风格,JoJo的作品更像是结合了流行舞曲和主流R&B音乐。

  整张专辑的作品都是积极健康向上的,对于一个年轻的偶像歌手来说,这些显然都是必须的,当然,在如今众多的此类偶像女星专辑里,实在有些乏味。在这张专辑庞大而豪华的制作人团体努力下,JoJo开始演唱这些有着R&B调子的单曲,《Never Say Goodbye》《Not That Kinda Girl》也都是其中比较不错的作品。《Leave (Get Out)》是这张专辑的第一首打榜单曲,也是演唱相当到位的一首。从JoJo在这张专辑里表现出来的演唱水平来看她是相当有特点的,不过也许在今后她应该去尝试演唱更多自己的单曲,表演自己的音乐。



[歌手介绍]

  少年成名的女歌手JoJo成长于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由于她的母亲是一名歌手,因而自幼就接受音乐熏陶的JoJo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演唱生涯,不过最初的时候只是单纯的模仿她的母亲唱歌。随着年龄的增长,JoJo也开始渐渐改变了自己的音乐,从幼儿园儿歌式的演唱转为青少年的流行歌曲。

  电视台的节目《Kids Say the Darndest Things: On the Road in Boston》成为了JoJo个人音乐生涯的一个转折点,在通过了公开选拔之后,JoJo也随着这个节目成为了当地的小明星,从此之后她开始逐渐飞黄腾达。JoJo此后出现在一些谈话节目的现场,并且参加了一些音乐节表演。当JoJo出现在了另一个电视节目《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s》之后,著名制作人Vincent Herbert决定发掘她身上的音乐细胞。

  在Vincent Herbert这位曾经为Toni Braxton,Destiny's Child,Aaliyah等女歌星和演唱组合工作的制作人的协助之下,JoJo成功的和Blackground Records唱片公司签约,并且邀请了许多知名唱片制作人加盟打造JoJo的音乐路线。2004年6月22日,JoJo的首张个人专辑《JoJo》正式在北美发行。(CatCobai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