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正文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暑期五部跨年代港片推荐(图)(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16 新浪娱乐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暑期五部跨年代港片推荐(图)(4)

《A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况且,彭浩翔亦并没有将“怀春几青年”一味做低俗无聊刻画,相反却通过旁证搏引、甚至不惜险涉政治历史背景,高喊“青春不能浪费,应有所作为”。纵然编导拿新世代小弟只会“泄一己之私欲”与当年有志哥哥们“追求自由之理想”相比,刻意搞出了落差性的搞笑趣味,但就整体而言,彭浩翔显然无意对“AV”事件做丑化贬损处理,他借此折射现代青年的处世心态之余,又从中撷取积极一面,硬生生打出教人处世、励志向上这张牌,已足见用心良苦——只不过,观众是否认同,那就要因各自的心态和观念而异了。

  值得一提的是,出演《AV》的一众男星都是香港的新生代,年纪性情只须本色便交足功课。专程从日本请来的AV女优天宫真奈美表现亦好,毫无忸捏之感。而詹瑞文则凭精湛演技将一个卖“黄碟”的曾经有志青年诠释得活灵活现,为影片增色不少。怪不得彭浩翔迄今为止的每部作品都找这位戏剧舞台上的名家轧上一角呢。

  碟评:

  素以出品港片DVD闻名的英国传奇公司在制作花絮时,曾一度为当年港片不注意保留珍贵资料而犯愁。时至今日,由于香港亦开始注重DVD的制作及销售,因此都有意识的保留幕后花絮,仅以香港老牌音像制作、发行公司“美亚”推出的《AV》来讲,花絮部分就包括了丰富的幕后制作特辑,比如导演对影片的解读、演员拍片时的感受等等都能及时让观众了解。另外,“美亚”制作的这部D9,画面、音效(带Dts)都有上佳水准,正好可以完美展现“彭氏作品”一向暗冷色调的摄影风格。(作者:红魔鬼)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