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 音频直播间 专家在线点评 图集

新浪音乐讯 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于北京时间2008年2月11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举行。每届格莱美颁奖礼都是全世界音乐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今年已经迈入50岁的格莱美,更是显得意义特殊。而经历了编剧罢工影响后,格莱美仍然正常举行颁奖礼,也是所有音乐爱好者们的一大幸事。新浪音乐全程直播本次格莱美颁奖礼,敬请广大乐迷以及网友关注。

在已经公布的格莱美提名名单上,中国青年钢琴家郎朗(听歌 blog)与指挥大师艾森巴赫合作的贝多芬(听歌)专辑获得“最佳演奏家”提名,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获此奖提名。在当天的格莱美颁奖礼上,郎朗将演奏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和乔治·葛舒文的《蓝色狂想曲》选段。目前郎朗已经飞抵美国进行最后的排练。

  附:第50届格莱美奖环球旗下歌手提名名单

  附:第50届格莱美奖SONY BMG84项提名名单

第5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全程直播

暂无留言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

图片追踪

最新播报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