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12月18日晚,《翠花》重出江湖,新浪观剧团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此剧。大家均认为该剧可算得上是年末最精彩的一部喜剧,轻松搞笑,可谓是为上班族减压的首推剧目,邓超在剧中反串女人的桥段最为出彩,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

公告栏

时间:2009.12.18-2010.1.3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

订票:010-84085551 在线订票

  • 曾念群:邓超PK小沈阳,谁比谁恶俗?
  • 邓超之大娘们的反串和小沈阳的中性人完全又不同,邓超版的恶俗可以说是在小沈阳先烈的基础上的深度革命,改成流行语可以说是“翠花,上小沈阳”——原本想说“邓超,上小沈阳”,笑死人了我可负不起这责任!
  • 评论:《翠花》,一部难得的舞台喜剧
  • 《翠花》可以说是一部难得的舞台喜剧,全剧充满笑点的同时又引人深省。邓超扮演的九儿拿着一堆毕业证书,从国外到国内,讥讽了当今高分低能儿的同时又乐趣十足。邓超扮演的情圣俞白眉彰显了他的舞台表现力。
  • 评论:全面“酸”味十足的北漂一族
  • 邓超反串“九儿”造型大胆,风韵十足,一开场就以黑色晚装登场,爆笑全场。全剧尾声瞿颖的登场再度把气氛推向高潮。具有浓烈东北特色的舞台喜剧,全场表现了当代的《蜗居》生活以及“酸”味十足的北漂一族。
  • 评论:8年版经典《翠花》为开心鼻祖,当之无愧
  • 从爆笑喜剧的角度出发,观众从前笑到尾的目的达到了;那些已经OUT了的笑料桥段,也可谓之怀念,是对八年前的《翠花》的集体回忆。邓超反串旦角成为最大亮点,话剧舞台上的邓超光芒四射,有强大的驾驭能力。
  • 评论:邓超精湛的舞蹈不逊郭富城
  • 同时此剧演员实力非常之强,尤其是装酷成性的大情圣俞白眉,流氓假仗义的宁财神,说话没谱、办事不牢的小米这三个角色的典型特征被三位男演员塑造得淋漓尽致。最为让我惊叹的是,邓超的舞蹈如此精湛。
  • 鸿水:舞台上的邓超演技比电视剧中高
  • 第一次看邓超主演话剧,才真正发现,有时候电视剧挺害人的,特别是遇到一些不靠谱导演执导的一些烂俗的电视剧,对一个演员的戕害是很严重的。《翠花》的公映,修正了我对邓超演技不佳的看法。
  • 评论:《翠花》少了新意灵气,缺乏灵魂内容
  • 话剧舞台上山寨和恶搞成风,产业链日趋成熟,如此类型的“翠花”显然少了新意和灵气。整个剧缺乏有灵魂的内容,除了邓超的表演可圈可点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值得记住的地方。形式大于内容,零落散乱。
  • 评论:《翠花》,搞笑中折射的生活哲学
  • 演员阵容就不说了,只要是邓超粉丝的,肯定一挺到底。多年后的今天,再看这部八年经典版的戏,总会让人怀念那些关于毕业话剧的一系列联想,只是这次,我们看到了更多关于生活的一些影子。
  • 评论:《翠花》邓超反串更出彩
  • 看完《翠花》,觉得邓超已经是实力派演员了,因为以前他的角色都是知青啊大侠之类的,很少看见他有这样不顾形象的演出,这次还玩起了反串。邓超的太空步和钢管舞,跳的比想象中的好多了,看来他为了这场演出下足了功夫!
  • 评论:《翠花》,圣诞节前的一场盛大笑宴
  • 舞台剧的最大魅力就是能让观众身临其境,不必通过这个、那个的介质,最直接地感受舞台上演员的演出,最直接抒发自己的情绪。虽然主题翠花与剧情的关联略显牵强,但是本剧仍然是09年末国产搞笑话剧中的圣诞大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