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在这个经济形势低迷,众多公司仍伺机未动的春季,保利博纳却同时开拍着五部电影。总裁于冬表示,他今年投资、制作的电影达16部之多,2009年将是保利博纳在制片方面厚积薄发的一年,更将是完成从发行主导到全民介入电影的制作、发行和放映专线的一年。这个春天,对保利博纳而言,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春天。[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保利博纳井喷 半年投拍16部片

2009年上半年,保利博纳大胆出手,创下了在民营电影公司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在半年内集中投拍16部电影的纪录……[详细]

专访保利博纳总裁于冬 解读春季攻略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在香港电影节上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从市场和运营的角度,全盘解读保利博纳2009年“春季攻略”:保利博纳公司在09年春天一早动手,启动并且宣布了全年16部电影和3部电视剧的制作/发行计划……[详细]

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介绍

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是一家拥有强大资本背景支持的涉及电影制作、发行、影院投资、院线管理、广告营销、艺人经纪的集团化电影公司。旗下的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以电影发行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旗舰……[详细]

保利博纳制片攻略

《窃听风云》、《麦田》、《倔强的萝卜》三部大戏刚刚杀青,成龙、王力宏主演的《大兵小将》,古天乐、黄奕主演的《一路有你》,张雨绮、余文乐主演的《荒村客栈》,甄子丹、黎明、谢霆锋等众星云集的《十月围城》又已相继开机,在这个经济形势低迷,众多公司仍伺机未动的春季,保利博纳的势头却异常勇猛……

危机四伏 不容喘息 更多>>

拍摄完成 暑期上映
简介:影片以金融罪案调查为主线,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片中将扮演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成员,他们主要的工作是做“狗仔”,窃听罪犯动向。影片将通过一场金融狂潮的角力战,正邪难以定分界的局面,呈送给观众一个极具新鲜感的世界……

没有男人的村庄,一场无声的杀戮 更多>>

拍摄完成 暑期上映
简介:该片以战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平之战为重要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两千多年前发生在秦赵两国之间的惨剧。影片并不以宏大战争和打斗为主,相反将以何平擅长的曲折情节、丰富的人物形象及深刻的主题思想来打动观众……

罗志良携张雨绮“搞鬼” 更多>>

拍摄中
简介:作家郭径因在某杂志上发表了惊险小说《荒村》,而被卷入比小说中更恐怖神秘的真实世界,在好奇心和责任心的激发下,经历九死一生。片中余文乐扮演郭径,张雨绮扮演一位很长时间自己都搞不清是人是鬼的神秘女性……

黄渤黄奕 疯狂讨债 更多>>

拍摄完成 即将上映
简介:倔强的“科学怪人”黄渤为争一口气,凭着自己的独门秘籍和聪敏智慧,花五年时间精心准备,拟定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要在二十分钟内,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无奈却被两个混混无端横插一脚,遇到各种阴差阳错……

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 更多>>

拍摄中
简介:影片讲述1905年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粉碎了一场暗杀行动,保护孙中山的故事。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暗杀,所以立刻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顺利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

最豪华阵容献礼共和国60岁生日 更多>>

拍摄中 国庆档上映
剧情:影片以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夕为背景,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导演黄建新表示,本片较之以往的主旋律电影有新的突破,其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被挖掘、表现……

霍建起导演 更多>>

拍摄完成 下半年上映
简介:《台北飘雪》剧本改编自日本青春爱情小说,讲述了大陆女歌手五月和台湾青年小莫之间的情感故事。影片找来杨佑宁、陈柏霖、蓝正龙等台湾当红小生加盟演出,片中的女主角则是张国立之子张默的前女友、有“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

黄奕古天乐爱在路上 更多>>

拍摄中
剧情:多年没拍爱情片的尔冬升这次以监制身份再次为观众带来纯爱类型影片。影片讲述古天乐饰演的货车司机撞死了黄奕扮演的深圳打工妹的丈夫(印小天饰演),之后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微妙的感情,而莫文蔚则客串古天乐的未婚妻……

林凤娇钦点王力宏搭配成龙 更多>>

拍摄中
简介:影片是一部以古代战争为背景的动作喜剧,但故事跟战争没有太大关系,战争只是一个背景,主题宣扬的是和平。大体讲的是成龙演的大兵要把王力宏演的小将绑架到自己的地盘去,中间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既有黑色幽默,也有教育意义……

保利博纳发行攻略

与其他民营甚至国有电影企业都不相同的地方在于,保利博纳自创立之日起,就集中力量做好电影发行工作。无论片种、投资规模、抑或在各种档期方面,保利博纳都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发行实战经验……

1月16日

创下国产动画片票房新纪录

3月

影后张瑜导演处女作

2月20日

枕边杀机无路可退

4月30日

王晶执导,香港黑帮片复兴

3月6日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参赛电影

5月8日

左小青吴奇隆叶童范伟母亲节集体“示爱”

保利博纳海外攻略 更多>>

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海外攻略

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海外攻略

2008年,保利博纳成立了海外发行工作室,该工作室由施南生出任执行董事,陈永雄任执行总裁,至今已成功代理《落雨》等十几部海外影片的国际销售。
2009年2月5日,柏林电影节开幕。由保利博纳参与出品的《白银帝国》获邀参与本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该片于2006年开始拍摄,耗资8000万元,汇集郭富城、张铁林、金世杰、郝蕾等两岸三地明星,磨砺三年之久……[详细]

保利博纳创投攻略 更多>>

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创投攻略

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创投攻略

在过去几年里,市场的快速发展使得中国电影业开始受到资本市场的注意,而资本的助力也加速了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电影公司规模扩张。当金融危机来临时,资本对于市场会变得更加谨慎。继2008年获得北京银行1亿元贷款后,目前保利博纳第二轮融资也已经完成。保利博纳将通过此次融资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更多参与制片环节以及建设终端市场,把规模拓展到整个电影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