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科幻爱情片《未来警察》由知名导演王晶执导,刘德华、徐熙媛、范冰冰、徐娇、樊少皇、张俪等明星出演,讲述的是2080年的一个警察穿越时空来到2020年救女儿的感人故事,于2010年3月30日全国公映。[发表留言]

基本信息 更多>>

  • 英文片名:Future X-Cops
  • 语言: 国语、英语
  • 类型:爱情/科幻
  • 导演:王晶
  • 动作指导:程小东
  • 演员:
  • 刘德华 徐熙媛 徐娇
  • 贺军翔 范冰冰 樊少皇
  • 张  俪 唐一菲 罗家英
  • 李健仁 陈建州 刘洋
  • 出品:学者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 特技制作:Kinomotive Studio Ltd
  • 公映日期:2010年3月30日
  • 片长:110分钟

剧情梗概 更多>>

2080年,世界能源问题由中国科学家马博士解决,这引起部分油商重大损失,他们恨马博士入骨,要除去此眼中钉。

改造人卡龙及斐娜率兵团行刺马博士,未来警察周志豪与妻子美莉负责保护。双方激战之下,改造人兵团被消灭,但美莉也被杀,卡龙之弟卡豹则死在周志豪手上,双方结下深仇。后来政府研究时间旅行之机密被窃,落在油商手中。油商们决定将卡龙及斐娜加强为杀伤力极大之“死神一号”及“死神二号”改造人,送二人回到2020年,杀害当时只有十二岁之少年马博士……更多>>

预告片

不支持flash

登录: 密码:

调查打分


新航标 更多>>

对话蔡松林、刘德华、王晶
对话蔡松林、刘德华、王晶

面对“黄金十年”的影坛大势,“三剑客”其实各有策略,蔡松林的“学者”延续一贯的大片攻略;王晶的“影王朝”则秉承多元发展;刘德华的“映艺”则坚持诚意制造……本期《新航标》独家对话蔡松林、王晶、刘德华,揭秘影坛“三剑客”的“黄金十年”方略。

王晶自述不败秘籍
王晶自述不败秘籍

刘德华说:王晶他不管市场好不好,都在这个圈子。最苦的时候,他还在,有些人已经离开了做其他的事情了,但是他没有。王晶不是名牌,不是那种可以卖几千块的衣服,而是几十块的衣服,但是几十块的衣服也有人需要的。

新航标 更多>>

蔡松林30年影坛沉浮
蔡松林30年影坛沉浮

虽是当之无愧的华语电影大亨,蔡松林的童年与成长却与“富二代”、“电影世家”或“学院派”等高等身份无缘:“我11个月时,父亲就离开人世,兄弟姐妹8人……我那时候年纪七八岁,跟妈妈、哥哥每天都打着赤脚,推着水肥车,运回农地准备给农作物浇肥……”

刘德华解读《打擂台》
刘德华解读《打擂台》

20多年前,刘德华与蔡松林相识于《法外情》电影拍摄,蔡松林说:“那时候刘德华又认真又年轻又帅又诚恳,我就和他提到,如果他能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本性,他将是中国影坛难得的发光发亮的演技派、大明星。”……

微博快评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