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高峰聂远涉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邱启明取保候审

3月9日,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予以刑拘,邱启明取保候审。其中高峰有吸毒嫌疑并供认不讳,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新闻晨报 | 2015年3月10日17:52

知情人曝前国脚高峰确认涉毒 仍在派出所

据上海媒体报道,3月9日凌晨5时许,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司机发生冲突,已被警方带走,同行者有聂远。而后有媒体消息称,高峰尿检呈阳性,或可能涉毒。10日,有媒体消息,称有知情人爆料高峰已确认涉毒。
新浪娱乐 | 2015年3月10日09:06

曝邱启明疑涉斗殴案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9号11时46分许,黄浦公安的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黄浦”发布消息称,3月9日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涉嫌此次冲突的高峰除饮酒外,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有消息称,事发前一
新闻晨报 | 2015年3月10日08:49

被打者弟弟称高峰带四五人殴打:诉诸法律

当晚,被打者出租车司机弟弟接受媒体采访,据他透露称,当时高峰在大堂和他哥因拌嘴发生争吵,随后高峰便上楼叫下四五个人对他哥进行殴打。被打者弟弟还表示:“不管对方是谁,是不是明星,我们都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一定要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新浪娱乐 | 2015年3月9日23:10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报道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专题内重要新闻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