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邱启明疑涉斗殴案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2015年03月10日08:4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启明与高峰(中)、聂远(右)昔日合影 邱启明与高峰(中)、聂远(右)昔日合影

  昨天11时46分许,黄浦公安的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黄浦”发布消息称,3月9日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

  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涉嫌此次冲突的高峰除饮酒外,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有消息称,事发前一天,高峰可能曾在酒店房间内吸食过冰毒,而其吸食冰毒的物品据称已被警方查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因叫车发生争执

  事发地点位于上海市中心长乐路、瑞金一路路口的新锦江大酒店。昨天10时,记者来到新锦江大酒店,警方仍在现场走访、取证,酒店照常营业。

  对于这起冲突,新锦江大酒店一名工作人员不愿过多谈及,只是称已将情况如实告知警方。

  事发后,被殴打致伤的出租车司机赵师傅,被送往市第九人民医院医治。赵师傅说,自己遭遇的更像是一场“无妄之灾”,因为一开始起冲突的并不是他。

  据赵师傅回忆,昨天清晨5时多,他和平时一样来到新锦江外面候客,因为内急,便进了酒店内上厕所。“平时我们也会到大厅去候客,如果看到有客人退房出来,就会问需不需要车。”赵师傅说,当时他前面还排着2名出租车司机。

  不久,一名中年男子走出酒店,排在他前面的两名出租车司机上前询问是否要车。

  “那个男的说不需要,有专车了。那两个出租车司机就不说了。”赵师傅说,当时也没有冲突,但过了几分钟,这名男子又折回,找到出租车司机说“要车”。“可能那两名出租车司机有些不乐意了,觉得你不是喊了专车吗?双方就争执了几句。后来那个男的骂人实在太难听了,我气不过就上去争论了几句。”

  疑为邱启明叫来高峰

  随后,那个男的打了几个电话。10多分钟后,从酒店内走出了几个人。

  “当时前面两个出租车司机因为拉了其他客人先走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赵师傅说,随后这几个人不由分说,对着他就是一顿打。

  赵师傅说:“我知道他们应该都是一些名人,可是人脸不一定对得上,光知道他们都是来参加节目录制的。”

  即便如此,涉嫌与赵师傅发生冲突的几名男子还是被市民认出,包括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微博]等,其中高峰看起来明显喝过酒。而最先与另两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的男子则被曝长相酷似前央视名嘴邱启明。

  遭殴的哥左眼眶骨折

  赵师傅说,双方冲突后,那几个人还将酒店内的玻璃、花盆、椅子也砸坏了。

  事发后,赵师傅和目击者纷纷报警,民警到场后,将涉嫌起冲突的几人带至派出所调查,赵师傅则被送往医院治疗。

  经验伤,赵师傅左眼眶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经纪人称邱启明不便采访

  昨晚,记者拨通邱启明的手机,向其核实此事,接听者自称邱启明的经纪人,称邱启明目前正在录制节目,不便接受采访,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颇为巧合的是,近日,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落幕,四强明星舞者为何洁[微博]、聂远、姜潮[微博]、敖犬。此前暂别舞台的包括高峰、邱启明、邹市明、温岚[微博]、温升豪等明星舞者也再度回归,为好友加油助阵。他们当天入住的就是新锦江大酒店。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高峰斗殴聂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