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聂远打人细节曝光:替邱启明出气

2015年03月10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启明、聂远、高峰打人细节 邱启明、聂远、高峰打人细节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发公告,曝光了关于高峰、聂远[微博]等人打人当晚事发细节。全文如下:

  3月9日5时50分,黄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他人殴打。接报后,民警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

  经警方初步查明,当时5时24分许,邱某某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

  邱某某的同行人员高某、聂某、何某获悉后,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处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某、聂某、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某某依法取保候审。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高某有吸毒嫌疑,经鉴定高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且高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对高某的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高峰涉毒高峰吸毒聂远打人邱启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