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打人涉毒被拘 与邱启明公安局照曝光

2015年03月10日22:34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观察者网 高峰吸食毒品被刑拘 最新消息:高峰、邱启明在公安局照片曝光!

  3月9日凌晨5时许,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被警方带走,并在尿检中被怀疑吸毒。参与打人的还有演员聂远。今天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高峰、聂远尿检呈阳性,已确认吸食冰毒,被刑拘,可能将面临最高15天强制戒毒处理。同时参与打人的邱启明已被取保候审。(编者注:警方通报中涉毒人员无聂远)

  经警方初步查明,当日5时24分,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同行的高峰、聂远、何某获悉后,从 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不同程度受伤。高峰、聂远尿检呈阳性,已确认吸食冰毒。(编者注:警方通报中涉毒人员无聂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邱启明依法取保候审。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高峰聂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