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周星驰不理向太十日通牒 助理责骂网帖作者

周星驰只亮相了不到10分钟,对向太的“10日通牒”未作出任何回应。羊城晚报记者在与周星驰粉丝的交流中了解到,那篇引发风波的《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作者原来是一个周星驰的女粉丝。事发后,她心情低落,已经很久没和网友交流,周星驰助理的态度令这位粉丝感到心寒。
羊城晚报 | 2014年9月17日14:20

周星驰仍不理外界风波 助理称从未回应

有媒体报道称周星驰回应说:“不喜欢响应,对不起,我老了!”周星驰的助理今日澄清星爷从未回应此次事件。
新浪娱乐 | 2014年9月15日16:44

周星驰助理:他与向华强公司过节是传闻

有媒体指出周星驰助理陈先生在多星期前曾于网上回应了该篇文章的内容,解释称文章内的一些内容,如描述周星驰跟向华强先生公司的一些事情等,根本完全没发生过,希望传闻能止于此。对于助理的回应,向太则表示:“助理说话不算数。”
新浪娱乐 | 2014年9月11日09:24

各方热议

周星驰获星女郎集体力挺 助理质疑网文

周星驰遭到炮轰后,一众“星女郎”纷纷出面力挺,称星爷对她们有知遇之恩。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9月15日04:04

郑佩佩:没有星仔 谁会认识华夫人

曾演《唐伯虎点秋香》的郑佩佩力挺星爷:“我可不能忘恩负义,没有星仔,内地几亿人口怎么会认识我‘华夫人’啊!”
新浪娱乐 | 2014年9月13日10:21

刘嘉玲力挺周星驰:他90度鞠躬叫嘉玲姐

曾跟周星驰有过合作的刘嘉玲直言:“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术家,他每次对我也很客气,九十度鞠躬叫我嘉玲姐的。”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4年9月15日07:19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最新动态
  • 图片报道
  • 视频直击
专题内重要新闻

网友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