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N次方》江苏独播 众明星演绎三婚家庭

青春励志剧《家,N次方》5月27日起登陆江苏卫视,这也是江苏卫视“幸福家庭季”中的第二部电视剧大餐。《家,N次方》将镜头锁定在了一个三婚家庭中,借由这个典型的家庭环境从80后的视角反映出家庭成员间的情感故事。该剧演员阵容堪称豪华,从戏骨宋丹丹到数位年轻艺人……[全文]

公司概况 更多>>

金英马影视创立于1993年,凭借稳健的发展风格和出色的市场业绩,2003年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有着业内“金牌制作公司”的美誉。2008年,公司荣获北京广播电视局评选的“十佳电视剧制作单位”称号,总裁滕站被评为“优秀出品人”,同时,公司拥有强大的发行能力,公司的电视剧销售网络以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东南亚等华语世界为中心,并已覆盖全世界。

金英马签约艺人

专题内搜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6号华亭嘉园E座23层
邮编:100029
Email:2000tz@sina.com
网址:www.jymys.com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