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梗概:相信没有哪个女人会比29岁依然孤身一人还要参加前男友婚礼的于湖新更倒霉了。迷信的于妈妈每天总会为女儿算上一卦,OMG,不算还好,一算可不得了,“小人当头坐,无喜恐有祸”为了能够化解灾祸,于妈妈在为女儿穿金戴银披红戴绿后才放她出门……[详细]

主创人员 更多>>

  • 导演:谭朗昌 祝东宁
  • 编剧:倪俊 王嫦
  • 主演:
  • 佟丽娅饰于湖新 杜 淳饰林泽丰
  • 薛佳凝饰兔 妈 周一围饰窦 楠
  • 苏小明饰于妈妈 张 璇饰珊 珊
  • 徐 飒饰袁 爱 张凌烽饰贝 贝
  • 马秋子饰月 月 彭敬慈饰朴英俊

网友留言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网友评分 我来打分>>

剧情简介 更多>>

  相信没有哪个女人会比29岁依然孤身一人还要参加前男友婚礼的于湖新更倒霉了。迷信的于妈妈每天总会为女儿算上一卦,OMG,不算还好,一算可不得了,“小人当头坐,无喜恐有祸”为了能够化解灾祸,于妈妈在为女儿穿金戴银披红戴绿后才放她出门。拗不过老妈的于湖新只好这副德行前去参加前男友的豪华婚礼。

  面对曾经的爱人结婚新娘却不是自己的状况,于湖新的内心像打翻了五味瓶一般。婚礼上感到物是人非的于湖新悲从中来,稀里哗啦哭成熊猫眼不说,还被婚礼蛋糕砸到,抢花球摔个狗吃屎……现场的所有宾客一篇哗然,众人窃窃私语,原本应该热闹喜庆的婚礼因为于湖新变得一片混乱,于湖新成为了婚礼上的笑柄,所有这些倒霉悲催的画面都被作为嘉宾也在婚礼现场的林泽丰看到……

微博热议

精彩剧照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