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恋爱》追女有招 与佟丽娅吻戏笑场

2013年12月27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剧照
杜淳上演高富帅追爱记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佟丽娅[微博]主演的《恋爱那点事儿》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独家热播。而剧中出演高富帅的杜淳也是上演了追女浪漫三十六计,并支招追女孩的各种方法。而谈到与佟丽娅的“一吻定情”时,杜淳直言自己和佟丽娅太熟了,拍吻戏都笑场了。

  杜淳演高富帅小霸道 上演追女孩三十六计

  在电视剧《恋爱那点事儿》中杜淳出演高富帅,在追女生方面也是非常浪漫,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恋爱三十六计”。不管是两人第一次邂逅时,杜淳英雄救美地去解救佟丽娅的困境;还是后来为了虏获美人的芳心,继续“编造”出青岛浪漫双人游的大奖,让两人顺利成章地走到了一起;或者再后来两人欢喜冤家般的小打小闹,这些都让佟丽娅被杜淳死死地吃定了。

  杜淳也解释说,戏里的林泽丰这样追求女孩其实就是欲擒故纵的原则,有时候对女生除了你要对她特别地好之外,还需要制造一点小惊喜和小浪漫,所以偶尔两个人小吵小闹一下反而会让感情很好地升温,这样其实反而是能让女孩更依赖男生。

  杜淳佟丽娅拍吻戏笑场  笑言哥们女友压力太大

  在剧中,当杜淳第一次和佟丽娅相遇时两个人就一吻定情,并且在后面的戏份中也有一些两人的吻戏。可在早前的发布会上杜淳却表示说,自己这次拍吻戏是笑场了,不过根据剧情的发展,即使是笑场也能够拍的刚刚好,因为两个人就直接是陌生人的一吻定情,所以观众看起来就是很欢乐的感觉。

  杜淳直言说:“主要是因为我跟丫丫(佟丽娅)太熟了,之前我们也有过拍摄合作,还有跟陈思成[微博]也都是很好的哥们,这是哥们的女朋友所以就压力很大。”不过也正是因为杜淳跟佟丽娅的好朋友关系两人在片场拍摄合作起来是特别顺利与默契。这也让杜淳甚至还透露说,未来不排除两人还会再继续一起搭档合作拍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