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做客 杜淳遭起哄收视夺冠裸泳

2013年12月30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浙江卫视[微博]热播,该剧汇集杜淳[微博]、佟丽娅[微博]、周一围、薛佳凝[微博]等,讲述四段各具特色却同样浪漫的爱情故事,温暖“恋爱”中的人。日前该剧主演杜淳、薛佳凝做客新浪娱乐,畅聊该剧台前幕后趣事。以下为本次嘉聊实录: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恋爱的那点事儿》现在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很多网友都在收看这部剧,今天我们特别荣幸把两位主演请到了演播室跟大家交流,坐在我左手边的是杜淳,欢迎。

  杜淳: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杜淳。

  主持人王莹:欢迎薛佳凝。

  薛佳凝: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薛佳凝。

  杜淳演绎得瑟高富帅 薛佳凝:有屌丝气质

  主持人王莹:杜淳演了这么多高富帅,这个跟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杜淳:我觉得这个高富帅不装,不是去演高富帅去了,有很多戏里面的高富帅,出来都是坐着高档的车,转头都要多少度。如果没有一个大的背景交代,他可能就是一个普通人,有一点坏坏的男孩,只不过有大的背景,回到公司之后会变得跟白领、精英的感觉,但是一出来跟自己喜欢的女生一起,跟哥们在一块的时候,又转换成了另外的角色,变成有点坏坏的一个男生。

  主持人王莹:你会觉得自己这个类型的角色演得有点多,会烦吗?

  杜淳:最近这个类型的角色演的是有点多了,让观众来看感觉都差不多。只是在角色上小的细微上是有变化的。只不过观众不会看那么细,但是大体上一样,坏坏的,有点小得瑟的。

  主持人王莹:佳凝怎么评价他饰演的这个角色?

  薛佳凝:我觉得他说的很对,有点屌丝气质的高富帅,男生的坏,在这个戏里面挺多。

  主持人王莹:驾轻就熟了。

  杜淳:其实挺接地气的,一般的电视剧里面出来的高富帅不太接地气,有点飘,这个是属于家里很有钱,但是他从表演各方面来讲,我还是比较接地气的。

  主持人王莹:佳凝呢?今年做了很多角色的尝试,兔妈这个角色是比较接近你本人的角色吗?

  薛佳凝:当然不是。

  主持人王莹:说明你演得太好了。

  薛佳凝:我们几个都是特好的朋友,他们还说,很多人是本色出演,丫丫生活里是这个样子,很淘气的。我是生活里真不这样。

  主持人王莹:生活中你是什么样呢?

  薛佳凝:温柔、贤淑、端庄、大方。

  主持人王莹:你觉得4个女孩哪个更接近生活中的你?

  薛佳凝:淳哥觉得呢?

  杜淳:不太像。她生活里思维是比较清晰、严谨的感觉。跟戏里面的几个女生都不太像。

  薛佳凝赞杜淳性格可爱 二人私下关系好

  主持人王莹:今天特别把两位请来,因为这部戏特别火,身边很多的年轻的朋友都在追看这部戏。你作为主演,觉得会这么受捧吗?

  薛佳凝:想过,他没有想过,因为我只要跟杜淳合作收视率都不错。

  主持人王莹:是因为很多人追着看他的戏。

  杜淳:其实我也想过,这个戏是有基础的。现在比较急,如果真得好好做,好好弄,会比现在好很多倍,现在有一点没有办法,赶鸭子上架。

  薛佳凝:原剧本看的时候,真的挺乐的。尤其我嘴里说的话,我看的时候都笑,真的觉得太有意思了。我看这个剧本的时候,真的有看《粉红女郎》剧本的感觉,4个女孩的东西,她们的爱情的情节,真的确实像杜淳说的,后悔药没法吃。

  杜淳:一部戏要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这个戏的基础是有的,只不过时不和,如果有更好的条件给我们的话,我相信会做得更好。

  主持人王莹:你是说哪方面?

  杜淳:我们现在时间比较紧,临时突然决定这个档期要上。可是要上,前后又加了很多已经定好了要播出的戏,所以我们正好卡在了中间。平安夜、圣诞节、元旦。

  薛佳凝:第一集套播在别人的戏里,这个是很容易死的。

  杜淳:大家又都在节出去玩,赶上这么多节气,能做成今天这样已经很难了。

  薛佳凝:真的感谢关注我们戏的朋友,看了很多的微博,很多人很喜欢,包括网上点击率挺高的。大家挺喜欢这个本子的,用心还是有看到的。

  主持人王莹:我听说你现在出门很多人直呼你兔妈?

  薛佳凝:我昨天去拍戏的时候,有人叫兔妈拍照。当时叫哈妹,大家都想是哈尔滨来的,还是哈利波特的妹妹。我说为什么叫兔妈?说原小说叫兔妈。这两个名字都挺特别不好解释的。

  主持人王莹:《粉红女郎》4个女孩之间的感情和现在这4个女孩之间的感情一样吗?

  薛佳凝:《恋爱的那点事儿》和《粉红女郎》都有一个特性,代表了当下女孩的特性。《恋爱的那点事儿》我比较喜欢它的有很多很新鲜、时尚,很代表现在年轻女孩的状态和心理的东西,这是我喜欢的,这个可能是大家喜欢的。

  主持人王莹:包括造型,真的非常漂亮。

  薛佳凝:谢谢。

  主持人王莹:你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好奇,最后这个高富帅打败了萤火男,赢得了丫丫的爱?

  薛佳凝:一点都不好奇。

  主持人王莹:那个男孩也很好。

  薛佳凝:我先解释。其实人生活里都会喜欢像杜淳演的性格,他生活里有点这样,淳哥你了解了之后,感觉表面上对什么事都不在乎,其实心里对有些事在乎的,他在乎的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乎。这种性格是女孩很喜欢的。我跟杜淳是特别好的朋友,我没跟他拍戏的时候,对他的印象没有那么好,之后真是越处关系越好。应该是4年前,08、09年跨年的时候。觉得他的性格有很可爱的一面。以至于他是我圈内最好的异性朋友之一。

  主持人王莹:外表给人感觉很冷,内心很热情。

  薛佳凝:戏里有一点,丫丫她有一场戏说的,其实我真得不想要那么多,我要的就是一个西瓜,为什么窦楠要给我一车橙子呢。当下社会很多女孩很多条件怎么样,真正女孩还是喜欢真正对自己好,自己爱的人,这个高富帅绝对符合了丫丫心里的条件。

  杜淳:你不喜欢这个人的话,他是对你好,外人看找这么多你好的男人,以后会特别幸福,其实谁难受,谁知道。

  主持人王莹:找你不确定啊,到底是爱还是不爱。

  薛佳凝:你跟我的想法是一样,其实了解深了以后,他还是有他确定的那一面的。

  主持人王莹:这个我们就没法捕捉得到了。你觉得这个高富帅跟你很是很像的?

  杜淳:前10集,我性格的反应对女孩也是酷酷帅帅的。这种男孩很招女孩喜欢的。

  主持人王莹:无论是生活里还是戏里?

  杜淳:不管任何东西,首先要有一点,要有魅力会吸引人,要有乐趣。一说高富帅为什么会战胜萤火男,因为萤火男太无趣了,你需要什么我给你什么。高富帅要值得制造浪漫,更能让两个人在一起爱情的路上变得跌宕起伏更强一些。

  薛佳凝:换句话说萤火男不知道留一点空间,高富帅知道爱情是需要有空间的。

  薛佳凝兔妈金句多:脱离哈妹影子

  主持人王莹:萤火男对熟女大家觉得更需要无微不至的关怀。

  薛佳凝:刚才杜淳说到了一个很深刻的问题,也是我们这个戏探讨的。兔妈嘴里会跟4个女孩说,你们什么条件的,这个男人怎么怎么,死缠烂打的爱情都没了,其实4个女孩都选择了自己的爱情,包括兔妈自己。很多人都认为她应该跟什么人结婚,但是爱情是没有条件的,当爱情来的时候,你规定的任何的条件都会打破。

  主持人王莹:兔妈真是满嘴爱情语录。

  薛佳凝:太多词我都觉得太有意义了。刚开始没有跟淳子搭上。但是跟她们搭的时候有。有一些词很打动人,一针见血。

  主持人王莹:现在让你印象深刻的还有哪些词,现在才十几集,后面的还没有看到。

  薛佳凝:她嘴里大道理特别多。我记得有一场戏,跟张璇说,那个是我的白马王子。我说他是白马,就那样的充其量是头驴,就你这智商找头驴繁殖下一代都成问题等等。

  主持人王莹:你刚才说这个角色不像自己,是不是演了这个是不是有突破?

  薛佳凝:早年的时候,我演哈妹的时候我要怎么样演什么样的戏,怎么样突破自己。我现在最大的好处,我希望是每一部戏都能看到自己的一点成长。这个对于我来讲是最大的进步。演员对自己身上有一点改变。平时我们做十分的努力,100分也看不见,做到1千分,人家才看到一点。对自己身上很多东西克服一点的时候,那个进步对我来讲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和收获。包括之前的几部戏,我爸看了说那个不是我女儿了,就是那个角色。我希望大家都这么说,那个不是哈妹了,就是那个角色。这个是我期望的。

  杜淳遭起哄:收视得第一裸泳

  主持人王莹:演这个戏你觉得改变在哪儿?

  薛佳凝:很明显,大家看电视能看出来。

  主持人王莹:不知道杜淳健身的照片,不会因为这部戏去健身的吧?

  杜淳:不是。

  主持人王莹:但是我知道,你说这部戏如果收视多少多少你就如何?

  薛佳凝:今天朋友圈有人喊他快裸泳了。

  杜淳:他们说的,不是我说的。

  薛佳凝:这个事我作证,他默许了。

  杜淳:我没有说,我是要第一名。

  薛佳凝:第一名的时候?

  杜淳:我当时说要等第一名。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