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称杜淳背词本领强:脑袋是复印机

2013年12月30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微博]健身为演男神:咱们拍军人肚子系不上扣

  主持人王莹:什么时候演着演着想健身了?

  杜淳:去年吧。

  主持人王莹:是觉得体力透支厉害。

  杜淳:其实大家应该寻找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了。

  薛佳凝[微博]:他想当外国演员。

  杜淳:每个人要开发自己身上的优点,才能更进一步。像前几年一样,演也就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我也能演,也能接,某些方面对自己也是有一些突破吧。不是想演屌丝、高富帅,我梦想演一种角色,梦想自己有一天有这样一部电影,就是类似于抗战题材的电影,我能去演一个完全的特别男人的神一样的角色。我有时候爱看一些国外的片子,看国外的演员站在战场上的时候,你看到他们那种健硕的身体,你真的相信他们就是那个时期的军人,咱们一拍军人的时候,肚子还系不上扣呢,区别就在于这。

  主持人王莹:你现在是默默为自己期待的那个角色做着准备是吗?

  杜淳:对。我特别想演两个角色,一个是现代的军人,这个我从来没演过。二一个是当年战场上的一个灵魂,一个战神一样的角色。

  薛佳凝:我脑子里面突然浮现5个字,仙一样的男子。

  主持人王莹:是《亮剑》吗?

  杜淳:不是。你站在那儿,拿着一把刀,旁边是硝烟,你裹着八路军的衣服,跟你衣服烂着,身体很有肌肉站在那儿是不一样的。

  薛佳凝:我觉得很多战争戏里,他说的那个状况其实是不严谨的。

  杜淳:我们现在戏里面的军人形象应该有所提升了,不要要么是挺着肚子,要么是脸这么圆去演军人,军人是需要保卫国家和人民的。

  薛佳凝:身体状态是怎么演也演不出来的。

  主持人王莹:这样的身体状况穿军装是不一样的。

  杜淳:如果敌人来了你能够冲在第一个,能够保护他,如果不是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算了,还是靠我自己吧。

  主持人王莹: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等,你现在人气这么高,不是想要演这个角色就能碰到的吗?

  杜淳:不是,要有一个好的剧本。不能随便一个戏就去演了。

  薛佳凝:淳爷是有追求的合作。

  主持人王莹:现在虽然没有这么多对手戏,但是在一个剧组里面,变化大吗?

  薛佳凝:这就是我刚才说的,演员做了1千分的努力,人家才能看到一点点。几年前我们合作的时候,到现在,变化很大。大家这几年一直在一起,我真的觉得他私下做了很多的努力,演员让自己的身体改变是很难想象的,我们普通人怎么改变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通过每一天每一天的努力是很难做得到的,所以说淳爷是有追求的演员。我原来对他的印象是红色偶像那种。现在我觉得他开了,什么都能演了。很多现代戏,包括跨界跨很多。

  杜淳:以前老演年代戏。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不演得了。基本上该演的类型都演过了。

  薛佳凝:我老跟他开玩笑,你老在农村拍戏的人,从来不进城了。现在天天在城里了。

  主持人王莹:现在是城里、城外,包括国外都要跑了。

  杜淳:来回跑,今年接了几个戏,各个类型都不一样。

  薛佳凝:他老会讲拍农村的风情。他说在大锅里拿铲子炒鸡蛋。

  杜淳:那时候没有东西吃,去山里面老乡那里买一点鸡蛋。

  主持人王莹:这不是剧情?

  杜淳:不是。都是大锅、大铲子。

  薛佳凝称杜淳背词本领强:脑袋是复印机

  主持人王莹:要不然得站在锅台上,要不然够不着。一年接这么多戏,不会乱吗?

  杜淳:不会。现在演戏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薛佳凝:演戏如同你的呼吸。

  杜淳:不用准备什么。

  主持人王莹:起码词得背吧。

  薛佳凝:他不用,天生有特别强的背词能力。我们当时拍一部戏的时候,是临提上来的戏,有2、3页纸的消息,我想坐在那儿看他笑话,一开拍就说出来了。

  杜淳:我原来就这样,拍第一部戏比较紧张,紧张可能就会有问题。现在没有这种紧张感了,台词基本上就看一下。大家对一个戏走一个位置的时候,看一下就行了。

  主持人王莹:《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这个词肯定不少。你基本上是原封不动,还是变化自己理解的话?

  杜淳:我基本跟剧本90%是对的。我向来演戏比较尊重编剧。

  主持人王莹:这个肯定是本事了。我们聊了这么多,人家淳爷还是挺自信的。

  薛佳凝:我现在已经总结了几个词了,神一样的男子,脑袋是复印机。

  主持人王莹:兔妈的词得背吧?

  薛佳凝:我没有他强,我必须要背一背,他真的是复印机,看一两遍就可以了。

  杜淳:我不太用背的。基本上看一下就行。

  主持人王莹:更多是理解了。

  薛佳凝:天生,老天爷赏饭吃。

  杜淳:对。

  薛佳凝:我真的坐下来想看他笑话,结果人家利索演完了,我拍这么多年戏很难碰到。

  杜淳:古代的戏很难背。

  主持人王莹:朋友圈不是要晒照片吗,要到第一,现在是第四?

  杜淳:第三了。

  薛佳凝:大家赶紧加把劲弄到第一,我也想看看。

  主持人王莹:你要看,私交这么好。

  杜淳:要靠大家的努力,这个事我办不到。

  薛佳凝:大家赶紧努力。

  主持人王莹:能不能在节目的最后,跟各位网友,还有电视机前观众朋友推荐一下这个戏,总共多少集?

  杜淳:28集。

  薛佳凝:还有一版是35集的。

  主持人王莹:播了快过半了,赶紧第一名,我们要看照片。

  薛佳凝:《恋爱的那点事儿》是一个非常时尚好看的戏,有最帅的帅哥,最靓的靓女,看了《恋爱的那点事儿》这点事你就会明白,到底怎么恋爱。

  杜淳:《恋爱的那点事儿》我们当初拍的时候,这帮朋友在一起,比较愉快跟愉悦的过程,我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同样有这样的心情和心态,大家还是努力看这部戏吧,把戏看好了,照片也就有了。

  杜淳佟丽娅[微博]拍吻戏笑场

  主持人王莹:还不忘这个。太好了。我听说这部戏里面,杜淳跟丫丫演的吻戏很多,你们演了这么多戏了,这个是自然而然,还是有一点尴尬?

  杜淳:尴尬还好,容易笑场。

  主持人王莹:你笑?

  杜淳:我看片花,我们俩都笑了,第一场吻戏,抓过来强吻我,都有笑场。

  主持人王莹:还是因为太熟了?

  薛佳凝:不是因为他们俩笑,我们也笑。互相笑是在现场特别有感染力的,只要有一个人笑了,大家就不停开始笑。

  杜淳:吻戏现在演越来越困难了。各方面顾虑比较多,尤其电视剧的顾虑会更多,电影里会稍好一些。

  主持人王莹:这个顾虑有对手的感觉状态。

  杜淳:方方面面都有,也不能残害青少年,这个是最主要的。

  主持人王莹:并不是像媒体报道的吻戏很多。或者说只是点到为止而已。

  杜淳:拍的时候有一些,到真正播出的时候没有了,都剪掉了,这种东西不能太多出现在电视剧的内容里。

  主持人王莹:加油吧,我们还是期待照片的内容。谢谢两位,也感谢网友的收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恋爱的那点事儿》,再见。

  指定化妆造型:易茗造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