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11年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将于2011年9月11日和12日(中秋节),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它是北京的狂欢中国的狂欢也是世界的狂欢,让我们在草地上清风里明月下,尽情享受音乐的朋友的和爱情的拥抱。 官方微博

音乐节信息

数据标题文字1
  • 时间:2011.9.11-9.12(中秋节假期)
  • 地点: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
  • 票价:150(预售)/ 220(现场)
  • 世界城市音乐节订票电话:400 610 3721
  • 主办单位:飞行者唱片

艺人介绍(部分)

崔健
崔健

崔健,1961年出生于一个朝鲜族家庭, 从十四岁起,崔健跟随父亲学习小号演奏。1981年,他被北京歌舞团招收为小号演奏员,开始了音乐生涯。1978年在北京交响乐团担任小号演员,直至1987年离开。崔健被誉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人,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成名曲为1986年的《一无所有》。代表作还有《最后一枪》、《新长征路上摇滚》、《给你一点颜色》等等。

何勇
何勇

何勇,1994年出版唯一一张专辑《垃圾场》(又名《麒麟日记》)。窦唯、张楚、何勇因1994年台湾魔岩文化同时出版的三张专辑而被称为“魔岩三杰”。何勇被认为是中国朋克的鼻祖,他的《垃圾场》是朋克风格的典型代表。何勇称此次在世界城市音乐节的演出上,他将一人扮演“魔岩三杰”……

Biohazard
Biohazard

Biohazard (生化危机)是一只来自纽约的暗黑街布鲁克林地区的摇滚乐队,组建于1988年。他们是公认的最早将硬核金属与hip-hop音乐元素进行融合的乐队。乐队成员由 主音吉他手 Billy Graziadei 、 贝斯手 Evan Seinfeld、 吉他手 Bobby Hambel 以及鼓手 Danny Schuler四个年轻的成员组成。

The Pretty Reckless
The Pretty Reckless

主唱 Taylor Momsen(泰勒?莫森),就是红遍全球的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挑战Queen B的叛逆“小J”。由她领衔的美国著名摇滚乐队The Pretty Reckless所发行的专辑《Light Me Up》斩获英国专辑榜第六名、英国摇滚金榜冠军、爱尔兰专辑排行榜冠军。专辑首支单曲“Make Me Wanna Die”获英国摇滚榜冠军。

反光镜
反光镜

反光镜乐队组建于1997年。2001年,乐队应邀参加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音乐节演出,随后作为第一支中国PUNK乐队在美国中西部7个城市进行了巡演,并与美国知名PUNK乐队Anti-Flag同台表演。音乐风格深受GREEN DAY,NOFX等著名乐队的影响。曲风清新潇洒,歌曲朗朗上口,积极向上,目前他们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朋克领袖。

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

中国摇滚乐队中最妖艳、最有民族性的一支乐队。乐队成立以来,以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的奇幻运用,使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充满了刺激和震撼。

痛仰
痛仰

痛苦的信仰乐队1999年7月在北京成立,此后一直活跃在北京各个现场酒吧,以现场强有力而富有表演性的演出,深受新时代青年喜爱并广受好评,很快的建立起自己的歌迷群,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中生代摇滚乐队中的佼佼者。乐队的音乐风格以硬核说唱为主,但并不局限于此,而是广泛的融合了金属、硬摇滚及一些民间音乐的元素。

石野卓球
石野卓球

亚洲电音教父--石野卓球(Takkyu Ishino),出生日本静冈县的石野卓球1995年发表首支单曲“Dove Love Dub”,1998年设立“Loopa”场牌。连续三年受邀到德国柏林参加万人游行派对“Love Parade”表演。

演出阵容及时间

数据标题文字1

官方微博

微博热议

不支持Flash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