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会是本年度隆重推出天后级的演唱会,由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四位一线级歌手联袂参演,这是华语乐坛前所未有的重量级女艺人集结在工人体育场,同时演唱会还力邀了超人气歌手李健、张敬轩全程加盟!在线订票

北京站演出信息

  • 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会
  • 时间:2011年7月16日
  • 地点:工人体育场
  • 票价:180,280,380,480,680,880
  •       1000(680x2),1280,1680
  •       2000(1280x2),2011
  • 订票:85221319 4008-101-887
  • 艺人:张惠妹、林忆莲、孙燕姿
  •       莫文蔚、李健、张敬轩

深圳站演出信息

  • 非常完美2011深圳演唱会
  • 时间:2011年9月16日
  •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
  • 票价:100,200,300,500,800,1200
  • 艺人:萧亚轩、关淑怡、梁静茹
  •       郑秀文、信、金贤重

艺人简介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可算是当今华语歌坛公认的,当之无愧的歌后。自出道以来,张惠妹曾带给过我们数不清的好歌和无数的惊喜。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被她婉转动人的歌喉诠释得唯美如天籁。

林忆莲
林忆莲

林忆莲在1985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大获成功,迅速成为香港新生代艺人中窜红最快、最受瞩目的一位。为了打开知名度,林忆莲积极参加各种宣传和社会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1992年开始,林忆莲的歌曲由都市触觉中快、慢相结合转型为以抒情歌为主,激情而曲高人寡的演驿。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2000年出首张专辑,被视为华语歌坛继王菲、张惠妹之后,难得的天后接班人,她受奖无数,与同期出道的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合称为亚洲四小天后。2011年5月8日,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举办婚礼。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香港影、视、歌多栖明星。英国伦敦大学高材生,掌握多门外语及乐器,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担纲主演,并且出有多张专辑并获得多个音乐奖项。


                       另有超人气歌手李健、张敬轩!

宣传片 更多>>

不支持flash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