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帕瓦罗蒂逝世一周年_新浪娱乐_新浪网
帕瓦罗蒂的舞台表现力是完美无缺的,在他的诠释下,意大利语已成为人们心目中最为美妙和动听的语言之一。
 
 
生活中的帕瓦罗蒂幽默,风趣,处处显得那么和蔼可亲,与他交流使你感受不到距离感和高高在上的气势。
 
鲁契亚诺-帕瓦罗蒂 Luciano Pavarotti
    本世纪著名的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全名叫鲁契亚诺-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1935年10月12日生于意大利的摩德纳,北京时间2007年9月6日家中逝世。他的嗓音丰满、充沛,带有透明感的明亮。其中高声区统一,音色宽厚,带有强烈的自然美感。他的一生为古典音乐和歌剧的普及做出了杰出贡献。 [详细生平]

他是生活的乐观者
    虽然小时候几陷死亡边缘,虽然因年迈已难现highC,但他仍乐观的面对一切。
 
 
他是音乐的和平使者
    不分国籍不分种族更不分肤色,只要你热爱音乐就可以成为帕瓦罗蒂的朋友。
 
 
他是舞台歌剧大师
    号称“高音C之王”和“世界首席男高音”的歌唱家,驰骋舞台数十载常青不衰。
 
《Tosca》 《For War Child》 《Verdi - Don Carlo》 《Tutto》 《Mascagni: L'amico Fritz》
《Together For The Children Of Bosnia》 《Nessun dormai》 《Ti Adoro》 《帕瓦罗蒂咏叹调精选》 《Rigoletto》
《The Best》 《In Central Park》 《30th anniversary gala concert》 《Amore》 《The Three Tenors》
《The Three Concerts》 《Mamma》 《O Holy Night》 《in Hyde Park》 《Three Tenors In Concert 1994》
    帕瓦罗蒂被称为20世纪音乐史上的一个奇迹,时至今日,帕瓦罗蒂已故去一年,这个一身光环的传奇人物留给世人的不光是美妙的歌喉,更重要的是他的道德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以及他为了歌剧艺术的推广和普及而做出的不懈努力。正是这些,令他的魅力永存人们的心间。
    帕瓦罗蒂的遗嘱风波不断。人们预期的家人因遗嘱打官司尚未出现,但更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意大利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歌王在死前6周时是否神志不清,以致被人强迫签署了一份估价在1500万欧元的“美国财产”遗嘱……
遗产归属明确 第二任妻子得四分之一
帕瓦罗蒂的第二任妻子妮克莱塔·曼托瓦尼将接受据估计2.5亿英镑财产的四分之一,而他的4个女儿将分享一半财产。
遗孀为遗产之争道歉 欲将帕翁搬上荧幕
帕瓦罗蒂的遗孀终于打破沉默,她和他三个女儿已经就帕翁身后高达数亿英镑的遗产达成了一份协议,并透露她准备拍一部讲述帕瓦罗蒂生活的影片。
帕瓦罗蒂遗产遗孀和女儿和平分配
帕瓦罗蒂经纪人特里-罗布森表示,遗孀妮克莱塔·曼托瓦尼和他第一段婚姻中的三个女儿已就遗产分配在“文明、友好的方式下”达成初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