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时空寄情”北京演唱会

张信哲“时空寄情”演唱会
·地点:人民大会堂 
·时间:2006年8月13日

·票价:VIP、1280、980、680、380、180、
        1000元套票(680元2张) 

·订票电话:64068888、64069999
            400-818-3333

·主办/协办:北青文化、中演营销、
             北京儿艺

·票务代理:票务通
·在线订票
    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 下雪特效营造浪漫
    “20多首情歌,首首动听;两个半小时演出,声声动情。”这是昨晚张信哲北京演唱会后,一位歌迷激动总结出来的观后感。虽然两年未出新专辑,曾经的亚洲情歌王子昨晚还是让人民大会堂高朋满座,演唱会按照阿哲自己的喜好安排了“良缘如梦”、“城南旧想”、“烽火情仇”和“爱恋如歌”四个章回。没有激情伴舞、没有重量级嘉宾,只有昆曲、民乐、老电影的点缀,张信哲超强的现场唱功照样让人民大会堂上演“情歌盛宴”,观众直呼“值回票价”。[全文] [留言]
    情歌王子跨界民乐 “时空寄情”以情致胜
    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在编曲上民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风格。对于这场演唱会,张信哲十分重视,他希望作出一点新的尝试……[全文][留言]

        “梦圆·星空·夏”系列大型个唱
    此次“梦圆·星空·夏”系列大型个唱活动共分三场,分别是8月11日任贤齐和黄品源联合献唱的“美梦齐源”演唱会、8月13日张信哲的“时空寄情”演唱会以及8月15日林忆莲的“夜色无边”演唱会。主办方表示,相信这三场风格各具特色的个唱能让京城口味不同的歌迷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全文]

张信哲举办“情歌盛宴”昆曲民乐老电影来点缀
张信哲曝料自己拿过民歌组冠军 演唱会上想尝试
张信哲演绎“爱情传说”《牡丹亭》搬上舞台
《时空寄情》昨晚上演 张信哲用真诚表现中国风
·精彩瞬间·
·编辑:WWT·
相关新闻>>
  • 张信哲亲选“上海姑娘” 串起跨时空爱情(图) (0117 15:40)
  • 张信哲演唱会座无虚席 “梦想中国”选手助阵 (0817 14:47)
  • 张信哲个唱王飞雪助阵 “梦女”唱《我的祖国》 (0815 14:07)
  • 《时空寄情》昨晚上演 张信哲用真诚表现中国风 (0814 10:30)
  • 张信哲演绎“爱情传说”《牡丹亭》搬上舞台 (0814 10:15)
  • 张信哲北京演出会举行 新老歌曲讲述旷世情缘 (0814 03:39)
  • 张信哲人民大会堂开唱 下雪特效营造浪漫(组图) (0814 01:55)
  • 张信哲举办“情歌盛宴”昆曲民乐老电影来点缀 (0814 01:37)
  • 大会堂四天连开四场个唱 拆装台挑战24小时极限 (0731 11:05)
  • 张信哲演唱会五大看点 破陈出新首批情感经历 (0727 16:47)
  • 张信哲演唱会展示古董 绝版收藏随门票赠送歌迷 (0727 16:44)
  • 情歌王子张信哲跨界民乐 “时空寄情”以情致胜 (0727 16:41)
  • 张信哲个唱设计新“五环” 讲述歌曲背后的故事 (0727 10:45)
  • 张信哲大会堂“时空寄情”演唱会推陈出新(图) (0727 01:30)
  • 李宗盛演唱会上座率九成 张艾嘉张信哲等将助阵 (0710 09:28)
  • 张信哲曝料自己拿过民歌组冠军 演唱会上想尝试 (0702 09:33)
  • 资料图片:“梦圆-星空-夏”个唱--张信哲 (0623 18:38)
  • 实力唱将接力开唱 张信哲个唱演绎传统民歌 (0620 04:39)
  • 更多内容>>
    精彩图片>>
  • 资料图片:“梦圆-星空-夏”个唱--张信哲 (0623 18:38)
  • 资料图片:“梦圆-星空-夏”个唱--张信哲 (0623 18:36)
  •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