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凯歌好莱坞新片敲定性感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1: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际知名导演陈凯歌即将进军好莱坞,他执导的首部西片,女主角是性感女星希芙嘉咸,是一套香艳惊栗片,名叫《KillingMeSoftly》。

  其实早在两年前,陈大导已有意进军好莱坞,当时他和梅尔-吉布逊斟拍《双城记》几乎成事,结果还是胎死腹中。现在陈大导终于再有拍西片的机会,更是他从未尝试过的香艳惊栗片,对陈大导来说是一项大挑战。

  希芙嘉咸也是一样,虽说其样貌身材均是超班马质素,但仍欠缺一套让她真正上位的戏,如今拍陈凯歌的作品,希芙嘉咸大有机会机会扬名国际。

  《KillingMeSoftly》内容讲述希芙嘉咸饰演的科学家,为了一名英俊而神秘的攀山专家,放弃和男友一段平凡安稳的关系,而发展一段危险关系,此片将于今年秋天开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