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音像世界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她会超过麦当娜吗?--“小甜甜”Britney Spears的星路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4:20  音像世界

  Britney Spears的全名是Britney Jean Spears。1981年12月2日她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个名叫肯伍德的小镇。4岁时她在家乡的教堂里做了生平头回演唱,演唱的歌曲是“What Child Is This”(这个孩子是干什么的)。她真正的演艺生涯在她8岁时开始,那时她来到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应征迪斯尼电视频道下属的米老鼠俱乐部(Mickey Mouse Club,简称MMC)的队员一职。虽然她年纪尚小,但是一个制作人一眼相中了她的潜力,并成为她的代理人。在接下来的3个夏天,Britney在纽约的非百老汇舞蹈中心和职业表演艺术学校进行了专门的培训。辛苦的付出得到了回报,1991年她在非百老汇戏剧《Ruthless》(冷酷无情)中获得一角。

  Britney11岁时成为了MMC的正式队员。在MMC度过的这段日子是幸运的,当时同是队员的12岁的Justin Timberlake和Joshua“JC”Chasez日后成为了走红的5人乐队N’Sync中的两大支柱。其他的同伴有不少也变成了明星,如Keri Russell,歌手Christina Aguilera,1998年弗吉尼亚小姐Nita Booth和Young Hercules乐队的Ryan Gosling。

  1993年Britney Spears自MMC退役。回到家乡后,她在一所普通高中度过了一年。强烈的表演欲望使她寂寞难耐,所以她又回到纽约重操演唱事业。一次,Jive唱片公司的一名行政主管人员听到了她15岁时录制的一合小样,随即与britney签订了合约,并让她拜在名制作人Eric Foster White的门下。该制作人曾负责Boyzone、Hi-Five和Whitney Houston这些大牌明星的唱片制作。由于Britney自乐深受Madonna、Mariah Carey、Michael Jackson和Whitney Houston音乐的影响,所以今次的制作组合更显恰当。另外,她还远赴瑞典与制作人Max Martin共事。Martin的服务对象包括了Backstreet Boys、Ace of Base和Robyn.1998年初,ritney承Jive公司的首张专辑制作完成。

  1998年秋季,正值她这张名为《...Baby,One More Time》(……宝贝,再来一次)正式发行前的3个月,Britney开始周游美国推销自己的征程。这和她的前辈Tiffany在10年前所做的十分相似。在为期一月的巡演中她携两名伴舞者为观众献上了4首歌,这些歌曲都被灌录成她的音带。1998年10月她正式推出了首支单曲“...Baby,one more time”。就象预料中的一样,这首由Max Martin创作的歌曲在商业上获得了成功。来自听众们友好的支持使得Britney圆满地完成了次年1月为N’Sync巡演做暖场嘉宾的工作。

  1999年1月12日对Britney而言是她事业中最重要的一个日子。就在这一天,《...Baby,One More Time》正式发行。这位前MMC成员最终发现她的专辑竟登上了公告牌排行榜的第一名,而她的伙伴'N Sync的专辑却屈居第二。这对来年19岁的她来说,是个不坏的结果。

  在近来的MTV电视台的采访中,Britney表示尽管父母一直支持着她,但选择成为娱乐界的一份子始终完全是她个人的主张。自然,在离开小镇独赴纽约时,许多人对她小小年纪就外出发展颇多非议,但Britney发现现在的她成了一种楷模:不少年轻的小镇姑娘均想跟上她独具创意的脚步。

  接下来必定是繁忙的一年。为了进一步宣传她的新专辑,Britney打算在一个电视节目中担当嘉宾。另外她对MTV说她非常欣赏Madonna改变自身公众形象的本领。但是人们并不指望Britney现在转型。Britney打算在音乐圈里逗留很长的时间。“我想音乐一直以来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她对有线电视台说,“并且将来它也将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想随着一张张专辑的发表成长起来。我想现在我会把精力集中在音乐上,如果电影界或是其他的什么娱乐业找上我的话,我也会去试。但音乐将一直是我的首选。”(徐定立 编译)





 相关链接
厌倦再当乖乖女 布兰妮剪发换成熟造型 (2000/08/23 15:50)
“小甜甜”布兰妮遇匪徒打劫死里逃生(附图) (2000/08/21 12:10)
小甜甜布兰妮有意接受威廉王子约会 (2000/07/24 06:15)
威廉钟情“小甜甜” 布兰妮愿意约会 (2000/07/23 17:11)
布兰妮的个唱行头率先曝光 (2000/07/19 16:09)
美国媒体大肆批评“小甜甜”布兰妮歌艺差 (2000/07/12 16:11)
“小甜甜”布兰妮否认订婚:我想嫁威廉王子(附图) (2000/07/10 14:23)
媒体曝美国歌坛玉女布兰妮接受男友求婚(附图) (2000/07/09 11: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