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马影展闭幕影片《顺流逆流》剧照率先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0:58  南方网

  2000年金马影展已于9月1日展开,一直到9月15日止。原本金马影展主办单位预定的闭幕片《东与西》将换成由《顺流逆流》上场,而开幕影片还是由《纽约的秋天》担任。《顺流逆流》这部电影是导演徐克的作品,主要的演员有当红的谢霆锋,以及台湾本土歌王伍佰。在开幕及闭幕影片不率先曝光的前提下,《顺流逆流》更显神秘。

  《顺流逆流》故事简介

  《顺》片与《纽约的秋天》同是争夺最高奖的对手。

  阿政(谢霆锋饰)想挣到一笔钱,然后远离喧嚣的香港。但和一个女孩的一夜情使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九个月后,阿政偶然发现那个女孩怀有身孕,并辞掉了工作。阿政决定负担起她们的生活,找到一家保镖公司去做保镖。

  阿杰(伍佰饰)是黑帮的一名职业杀手,因厌倦了在南美血雨腥风的生活,想退出江湖,携即将生产的爱妻回香港过普通人的生活。

  但其黑帮老大不想阿杰退出,率随从追到香港,逼阿杰重上贼船,并威胁阿杰如不从命,其妻将是被袭击的目标。阿杰拒不从命。在香港,黑帮分子假扮生意人,并请阿政的公司做保镖,伺机除掉阿杰。

  阿政偶遇阿杰,并一见如故。阿杰为了摆脱黑帮的追捕,干掉了黑帮老大,但其手下仍不想放过阿杰。而为黑帮做保镖的阿政却在无意中卷入这场争斗。经过一系列的搏斗,两人最终在警方的合作下制服了这帮亡命之徒。





 相关链接
2000年金马奖国际影展开幕 (2000/09/03 14:36)
台语片导演辛奇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 (2000/09/03 14:34)
陈冲昨日抵台 即将为金马奖揭幕 (2000/09/01 11:23)
台北金马影展9月1日起登场 (2000/08/31 16:26)
陈冲携《纽约的秋天》抵台出席金马影展 (2000/08/31 14:39)
金马奖票房不佳陈冲当救命稻草 (2000/08/29 15:10)
金马影展选片指南(附图) (2000/08/29 15:03)
内地影星齐集金马电影节(附图) (2000/08/28 17:39)
台语片导演辛奇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2000/09/03/ 14:34)
陈冲金马影展谈当导演甘苦(附图)(2000/09/01/ 14:44)
陈冲昨日抵台 即将为金马奖揭幕(2000/09/01/ 11:23)
陈冲携《纽约的秋天》抵台出席金马影展(2000/08/31/ 14:39)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