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全家上海作客:魔术是祖传 不会收徒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30 新闻午报


大卫和可爱的小女孩交流甚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上海掀起一阵“魔风”的大卫-科波菲尔昨天与父母一起参加了东视文艺频道《OK新天地》的节目录制,由于时间有限,大卫原来准备的现场魔术表演被取消,但“魔术师”在现场坦诚松弛的访谈还是让节目异常精彩。

  绝技源自祖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作为世界顶级魔术大师,大卫12岁就在魔术界崭露头角,成为美国魔术协会最年轻的会员,他也是唯一一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闪亮之星的当代魔术家。其实大卫的父亲也是一名魔术师,而大卫的第一个师父是自己的爷爷。不过大卫爷爷当时并不愿意自己的儿子吃魔术饭,所以大卫父亲只得转行,好在大卫的魔术事业得到自己父母的全力支持。

  许多人最关心的莫过于大卫魔术是否有了传人,大卫会否收徒弟,对此大卫十分肯定地回答:“不会,因为我的魔术是祖传的,而且现在自己的状态十分好,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创作出新的魔术表演项目,而不会想到去招一个徒弟。”

  现场随意的大卫一谈到自己魔术立刻变得十分“外交”,当一位小观众问他怎么样才能“飞起来”时,大卫有点捣糨糊地回答:“要飞起来,就要从小开始打好基础,如果你要飞的话,可以在晚上入睡之前在自己的床上起跳然后落下。”

  曾有传言说大卫虽然常年做全球表演,但每到一个地方却很少出门,连当地的标志性建筑都不知道,昨天大卫当场反驳了这一点,说自己两年前来上海的时候就知道上海的新天地,自己很喜欢那里,随之又幽默说来到《OK新天地》这个节目,可谓十分有缘分。

  中国女孩很美丽

  大卫曾经有一个著名的魔术,就是“天堂变出一个小男孩”,昨天录制现场他又表演了这一节目,只是小男孩变成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众人神不知鬼不觉之时,他就把自己的鞋子变没了,而当他得意地跷起自己的二郎腿时,现场眼尖的观众突然叫道:“大卫的袜子上有一个洞。”但沉浸在“天堂魔术”的大卫则对此全然不知,和可爱的中国小女孩在一边交流甚欢。

  大卫表示自己对东方的感情颇深,“我有8万多册书,其中有一大部分来自中国,消失车厢的魔术就是在乘坐东方列车之后想到的,花了一年时间寻找一节车厢,又花了一年时间布置和准备,而穿越长城只是当时一个朋友跟我开的玩笑,但是我把这个玩笑变成了现实。”

  但大卫的东方情结还不止于此,当一个观众问他对中国女孩的印象如何时,大卫由衷赞美说:“中国女孩很美丽,她们太美丽了,我以前有个中国女朋友,我们交往了3年。”当主持人让大卫老爸在现场中挑出一位最美的女孩与儿子“配对”时,大卫老爸则“狡猾”地说:“这么多美丽的女孩子,连我都无从选择,何况我的儿子呢?”(本报记者鲁文静 摄影郑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